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V——


别在失去了才说爱


嘿 更新~\(≧▽≦)/~




---



从4/4/2013晚上说起吧:D

晚上 去吃pizza 庆祝妈妈的生日♥

那个傻婆答应了我的约定 最后却失约 跟别人看电影去:(

但礼物还是有送妈妈:)

在pizzahut里面 我把礼物拿了出来 送给妈妈:)

看着妈妈收礼物的表情 认为自己为礼物而奔波是值得的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送妈妈礼物 哈哈哈 >.<

妈妈很开心 自己也有满足感:D

哈哈 





礼物不值钱 蛋糕不是名贵的 但这些都是为了让妈妈过个开心的生日而准备的

妈妈生日快乐:D





---





5/04/2013

星期五 没什么特别的事

-SKIP-





---





6/04/2013

星期六

跟朋友出街 当做提早庆祝生日:D

1点多出门

出到外面 只有两个早到 就等人啦:)

去OLD TOWN边喝茶边等 啊哈

喝完了还是没人到 就去地王电话店问电话

哈哈 我还发火了:3

亲爱的还有阿宝都吓到 哈哈哈哈 ><

等人等了很久 就去唱歌 

在歌房了莫名的emo了起来

把歌的声量调到最大 像个疯婆似的把歌狂唱

这样的感觉很爽 哈哈哈 第一次

原谅我emo :)

其他的一次SKIP掉 嘿嘿



那几个傻婆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喜欢 :)

照片迟些upload >.<





---





7/04/2013

星期天

一整天都在外公家 :D



晚上回到家 傻逼弟弟要求合照: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傻逼

终于不再沉默了 跟我说话了:3

看这张照片 看一次笑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我最疼爱的弟弟 欺负他等于跟我作对!

我爱他!



---



亲爱的

谢谢你的照片 我爱你!:DD♥

你跟他要幸福:)



---




傻婆 

为什么你每次跟我弟弟见面 没有一次是不笑的 @@

因为你们都是傻逼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琪琪

那天看你跟你仔的信息内容

我感觉到你很幸福

那瞬间直接想哭 幸好你没一直问我“你做么”

不然我真的会哭出来

哈哈 emo emo就好

你跟他很幸福 不要动不动就吵架 知道吗

我看好你们的




---





嘉琪

可爱的猪! 哈哈哈

谢谢你拜六的到来:)




---





吴 xx

拜六那天 在广场遇见你了 哈

遇见你就只会绕道不然就是掉头走掉

为什么我不敢从你身旁走过?

为什么不敢正面看你一眼?

为什么我那么失败?

我看到你很开心 哦 那就好

礼拜你信息来 呵

我回复你“?”

你到了很迟才回复

回复的内容就是“不小心按到”

哈哈哈哈 !!! 是真的不小心按到吗? 是真的吗? 是真的吗?

你信息来的那刻 我天真的以为你会找回我:)

哈哈 原来是自己在做梦!

你只是不小心按到 好吧..

你说你会回来 其实那是假的我知道 那只是你用来当做离开的借口

是我太笨 一直去相信

骗局 骗局 骗局!!!!!!!!!!!!!!! 

FUCKING FEELING





---





8/04/2013

星期一 

读书日:)

晚上补习!:(





---




明天生日 值得期待吗?

谁会是第一个祝福我的?♥♥

我希望17岁生日可以开心的过 :)

一个人 一辈子 一次幸福 难不难?



我想要的 是永远都得不到的 哈








还有9个小时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