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09/04 17岁生日快乐 ! :D


嘿、更新 :)

我知道迟一天了 不好意思>.<



---



生日篇 :)


09/04/2013 


嘿 昨天生日 哈哈哈


ulalalalala :DD

弟弟说这张照片笑的很灿烂
嘿嘿嘿 ;)


跟家人一起在sushi KING庆祝


-照片-

多久没来了? 哈哈哈:D

爸爸说: 大胃王寿星婆

其实我没有很高嘛/.\
yeah-.^
祝自己生日快乐:)

o.O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有朋友们、家人的庆祝、网友们的祝福、朋友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 :)
琪,欣,瑜
谢谢:)

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班上的同学 谢谢你们在放学之前为我唱生日歌:)

虽然是异族 但心意我体会到了:)

生日不在乎拥有贵重的礼物 只在乎朋友们的那份心意

你们的心意都有了 我的生日过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love u all:)




生日快乐:)


ulalala 吹蜡烛!:D

嘿嘿 切蛋糕!:P

谢谢爸爸妈妈为我买了我最爱口味的蛋糕

还有合照 只是没upload-.- 哈哈哈

17岁的生日过的很开心 满足了

17岁要过的快乐 友谊该兼顾好 爱情顺其自然 SPM要加油 !




---





好可爱!


亲爱的 & 阿宝

谢谢你们 礼物我很喜欢 很可爱 我不舍得用哟 哈哈哈 >.<


亲爱的 你有心了

亲爱的 

你有心了 谢谢你花心思为我准备这个礼物

算是惊喜

我感动到了;')

很有意义 我会存好:D

看着这些照片 心情都会好一些:)

这些照片记载着我们快乐的时光 我爱你

你是我最最最好的知己 甚至是可以把所有开心和不开心告诉你的人

我们是好姐妹兼情人 嘿嘿

一辈子都是!

LOVE U DEEP DEEP BABE


谢谢你拜六唱歌那天一直逗我开心 陪我狂唱一番 :)





---





傻婆

礼物还欠我哟 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等你的礼物 :D

谢谢你在我生日的祝福 信息的内容是你的心意 我会记得:D

认识一年多 喜怒哀乐你都表示在我眼前 从不伪装 

我喜欢我们在一起疯疯癫癫的时候 

继续这样下去 友谊万岁 !





---








所有祝福、礼物、心意我收到了

在这里谢谢你们

明年毕业 还会像今年一样那么开心的过生日吗?

我希望会:)

一个毕业 打败不了我们的友情


09/04/2013这天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





生日明年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