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唯有爱自己才不会受伤





嘿嘿 :)



多久没更新了我也不知道 哈哈


---


开学了 考卷分了 成绩知道了

Hmmm 成绩还好 有些不满意 但至少我努力过 :)

学校充实生活我很喜欢 不像假期那样 一直胡思乱想




哈哈 这样拍的感觉很奇怪-_-


 忘记之前所发生的事了 记性不好 不要见怪:(

SKIP到愚人节那天可以吗 哈哈哈 >.<


---



星期一 1/4/2013

愚人节哟 哈哈哈

贪爽写了一个状态 内容是:妈妈给我恋爱了!

结果很多人都inbox我是不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直接傻笑><

愚人节快乐哟 ~\(≧▽≦)/~

傻婆要玩我玩不成 证明我还不是那么笨:P

哈哈 




---




星期二 2/4/2013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_╰)╭

SKIP




---




星期三 3/4/2013

哈哈 又是课外活动日

我只懂华文学会很好玩! 嘿嘿:)

每次上课外活动最喜欢就是华文学会~\(≧▽≦)/~

课外活动放学回家 竟然下雨 

亲爱的就叫我坐她车 哈哈 不好意思><

谢谢啦亲爱的♥ 


无视头发!-3-


晚上就出去 吃饭:)

吃了就去买妈妈的生日礼物 :)

懊恼了很久很久 为了礼物奔波 第一次这样:3

希望做的值得

不要求什么 只希望妈妈喜欢♡♥





---





今天

星期四 4/4/2013

我会尽力:)


早上5点半就起来 就为了英文口试

有一个傻婆从5点叫我叫到5点半 哈哈哈 不好意思><

一起来就刷牙洗脸就开始抄口试的对话了

一边抄一边背 

第一次为了口试而这样努力

就因为是外面的老师进来评分 所以我努力想做到最好:)

一大早去到学校 还跟朋友一直重复练习 练习了一遍又一遍

背了很久 终于熟了 才把紧张的心情松懈了下来

外校的老师来了 让我变得更紧张

又再一直重复练习

到最后 老师却说人数足够 不需要了 可以回班

那时的心情就是不甘愿

努力想做到最好 得到的却是什么都没有 一场空

为了一个口试 我努力让自己的脑袋记得要背的东西

第一次为了口试而努力 也是第一次准备了却一点作用也没有

哈哈 老师耍我们吗? 

浪费时间 浪费我的精神



崩溃



害我今天累了一整天

除了不甘心 却什么都不能做 毕竟她是老师

衰样的! :3

今天妈妈生日

妈妈 生日快乐!:)♥

迟点pizzahut庆祝:DD





---




亲爱的 不好意思哟 然你久等了:P

生日要到了 我要礼物xD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D




---





傻婆

谢谢你昨天陪我买礼物 :3

我的礼物呢 我也要喔 哈哈哈>3<




---




OH 我的傻逼弟弟





跟傻逼弟弟久违的合照:3

傻逼不看镜头 哈哈哈

他是我的开心果!I LOVE HIM

他做我弟弟是我的福气:D



---




爱自己永远都不会受伤



拜六出去庆祝生日 希望可以开心的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