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别在意



嘿、更新.



---




话说 要考试了 哈哈哈

年中考 嗯

听老师讲会很难哟 会出很多去年的

死了咯 去年的都还给老师了 怎样死 :3

不能不努力 今年SPM了 唉

加油吧自己 ..




---





最近跟家人吵架吵得很凶 哈

我要声明 我不是叛逆

是已经忍受够了

有做家务讲没有做 骂错人不会道歉 这是什么道理

你们对我的态度、做法我都受够了才会大吵一场

昨天要出去你都不要出了 哈

结果就跟爸爸两个人出去

有家人等于没家人? 哈 差不多可以这样说了

回来的时候你竟然在睡觉 早已为太棒了 不用吵架

可是到最后还是要被你骂几句 每天一定要念我几句才甘愿?

不要叫我忍 人的忍耐有限度的 要记得 我也是人

不要逼到我就连在家都沉默好吗






---





一个人的思念 两个人的画面






---






亲爱的

谢谢你刚陪我吃午餐 谢谢你!:D

我爱你 哈哈哈:P

跟你说了很多很多心事 舒服多了.







---








傻婆

谢谢你昨天陪我 :)

虽然没看到他我有一点小失望 啊哈







---









每天的思念 换来的是什么?

我不emo 我只疯狂

我喜欢他 我不放弃

WXR







傻逼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