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我不知足。


嘿、更新。



---



哈哈哈哈哈 心情不知怎么形容 :)

你没理我的第二天 :)





只是想你理我 真的那么难吗 哈

两天了 你没理我 只跟我说了晚安 

是不是该知足了? :)

我很想你..

你是第一个让我对你那么认真的人 你知道吗

你的不理不睬我的心情会不好







一个人的思念 两个人的画面 wow

一直想起星期六那天 哈

我对你认真你当我玩玩

我说的每句真心话你把它当玩笑

可以不可以认真对我

我很认真 包括喜欢你

我对你是真心的 不是玩玩 这是你要知道的

两天都没你的morning call 真的很不习惯 








家乡的感觉很好:) hehe

谢谢弟弟愿意帮我拍 :)







有时的我 疯疯癫癫 也只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那烂到像坨屎的心情

你们都认为我是真正开心? 哈哈 







想写一篇关于你的部落 知道的只有我跟你

但不知道怎么弄密码

等我会了 一定会让你看 让你知道 ..


ZL I MISS U :)





---






亲爱的

我快垮了..怎么办


平时厉害开导人

到自己有事情了却那么堕落

..




---






傻婆

可以不可以让我再回到星期六那天?





---






先生,谢谢你每晚的晚安。但我也想要每天早上的morningcall :)

我等你.











我会等 等你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