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我可以怎样


更新 :)



---




27/04/2013

星期六 补课日 :3

一个字形容 累 /3\



---





所谓朋友是什么?

利用? 

没事的时候就当对方是透明的

有事才找对方

迟点回复就被说拽

原来朋友是这样当的

如果朋友是这样当的 那我宁愿不想要

我有事的时候你在哪里

为什么你有事我就要马上帮忙?

要对我大声之前 请想想自己对人的态度

我不是没有脾气 只是底线还没到

要我帮忙还要大小声 操尼玛 我欠你?

垫高枕头想清楚 





---








我坚强、我忍让、我不放弃

这也是因为我喜欢你

我知道要你喜欢我很难 哈

就算是单恋我也不会死心

我喜欢你不在于你帅不帅、有不有钱

而是感觉

我相信感觉是對的 不然也不会对你不死心 

最近还不错 谢谢你

:)







---






不信任就不要在一起

要离开不用太多借口

信任她你就不会对她说那种话

她为什么会酱对你 你有自己想过吗

不要说你累了 感情里没有累或不累 只有爱或不爱

我要说的只是心里话 不是偏帮谁


# 要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





---





亲爱的

我们多久没合照了? :(

哈 你最近很kit哟 傻傻的♥

我告诉你 你不准离开我 不然杀掉你:3♥

我疯狂 我狂欢 我爱你 ! 哇哈哈






---






傻婆

她捡了你不要的东西 就让她捡吧

你不要 她却当宝 哇哈哈

你加油 !:)





---








死傻逼

哇哈哈哈哈哈 >3<

猪会不会生病?  你还没回答我==




我思念的是你 







要怎样你才肯喜欢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