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不会放弃



嘿、更新。

这篇随便写写 写心情 :)



---





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不是在跟你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 

我认真说的每句话 你都把它当玩笑来听

要我怎样你才会把它当真话?






如果要放弃 

在看到你跟她合照的那个时候 我早都放了 可是就是做不到

如果可以轻易放弃 就不叫感情了 





晚上你做工 担心你累 隔天怕你会睡迟

哈哈 这就是在乎? :)






你每天的morning call都会让我心情一整天都很好 

哪怕只是那几分钟的对话

都会call到我起床为止 

你是第一个这样对我的男生 :)





开心因为有你 幸福因为你的在乎

20/04 这天我很开心 :)

你是第二个陪我看鬼电影的男生 :)

虽然你一直吓我 但有你在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hehe

还会有下次吗? 






我不会放弃了 

我会坚持到底

我相信我可以








Z.L 我喜欢你. 不会放弃





---




21/04/2013

星期天

其实现在在外公家 哈





这个小瓜 小小就给妈妈带到大

现在长大读书啦:D

爱吵爱闹的他 很调皮 ><

合照是他要求的 搞怪是他提议的 哈哈哈

小家伙 





ZL 我想你 一直想着昨天 :)




---






亲爱的 

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讲 :(




---




傻婆

谢谢你牺牲 陪我看多一次鬼戏啦

哇哈哈 I LOVE U



---




先生 谢谢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