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嘿嘿



嘿、更新。


---



17/04/2013

星期三 读书日。

有个傻的为了叫我起床 结果打了30通电话来 :3

奇迹般的出现 哈哈 

如果不是听到电话响 我想我肯定会睡迟 嘿嘿 谢谢你 

--SKIP--

课外活动 :)

休息时间 一直狂笑 

哈哈哈哈哈 就因为自己笑点低+疯狂 ~\(≧▽≦)/~啦啦啦

吃饱都会笑到饿 hehe

制服团体时间就听讲座 sienzZ

已经连续几个礼拜都这样了 浪费时间 哈哈哈

幸好到学会的时间就结束了

然后就上华文学会 嘿嘿 最爱

玩游戏 我喜欢! 很开心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点半就结束了 回家 :3



晚上

爸爸答应我出去买记忆卡 结果却说要去姑姑的新家

哈哈 我就发脾气了:3

爸爸受不了就改变主意 去买记忆卡 哇哈哈哈 

妈妈好像很不爽~\(≧▽≦)/~

过了就算了 嘿嘿

然后就meet傻婆 :)

买了记忆卡 就走走喝茶啦! 呼呼



wow 偷排成功 !



哈哈哈哈 死傻逼 :P

认真的样子是最美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点多就回家了 

一整天就这样过 :)




祖儿 生日快乐 :D


---





~\(≧▽≦)/~



电话记忆卡买到了 哇哈哈

照片电话里面都没了 但部落和面书有! 我庆幸我有开这两个账户 嘿嘿

姐妹们的合照 要再多一次了:)

I'M NOT EMO AGAIN. CALL ME CRAZY GIRL ! 




---





18/04/2013

星期四 读书日。

谢谢你的morning call(^_^)

早上起来能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很开心 哪怕是在睡意中起来的时候

我想你 这是你在电话里面说的 我记得哟 :P 

哇哈哈哈哈哈

7点就去上课啦:D

心情真的很好 是因为你吗? :)





---






:3


哈哈哈哈哈 脸抽经? ~\(≧▽≦)/~

搞怪没错更没罪 ! :DD




---




亲爱的

我要我们多多张合照!!!!!!!<3 <3




---




傻婆

加油!:)

love u




---




:)




嘿、你听着 我喜欢你:)

W.X.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就只想这样继续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