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爱与不爱



嘿嘿 更新 :)


---



15/04/2013

星期一 读书日。

乖学生是我 我是乖学生


哈哈 乖学生在此 :D

绑头发了:)

早上5点半就起床 就为了整理这>杂草< 哈哈哈

嗯 谢谢你morning call我起床 (^_^)

抓了半个小时 才觉得可以看 哈

所以早起的决定是對的哟

从上课到下课 头发被两个神经婆拉到乱七八糟 

下课后上英文 老师竟然说我头发cantik 哇哈哈哈哈哈

直接狂笑哟-,- 然后全班看着我 ~\(≧▽≦)/~

总之星期一这天我就是很疯狂:3 yes, it is me

hehe






---





昨晚 电话记忆卡坏了 照片全不见了 哈

那些照片都存了很久 卡一坏掉就什么都不见了 迅速 

我承认 我哭了

不知为什么 感觉那些照片对我很重要 

不见就让我心情瞬间变EMO 还会流泪 :)

昨天真的特别EMO 已经很久没这样了 到底怎么了..

EMO就在面书狂写状态 

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




---





16/04/2013

星期二 读书日。

hehe

没什么特别的事 :)

晚上补习 学校的作文还没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你的信息等到我很累 :)





---




亲爱的

我EMO了 想唱歌了 怎么办

几时要陪我出去蛤:(


我们的所有合照都不见了 对不起 是我没珍惜好 

---




傻婆

昨天sry 真的不是故意不想在群聊

是真的没心情 而且记忆卡坏了 显示不到你们的照片

所以就不聊了 

下次吧 :)



合照都不见了 不见了 .. sry




---





[SHARED]


哈哈

在说我们?

你知道吗 昨天我哭的原因一半也是因为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了吗我 !

我喜欢你 你似乎没在乎过 只是我自己的事 自己一厢情愿 对吗 哈

人都是犯贱的 包括你我他 。




---




你不曾在乎过 为什么又要对我那么好

给了我希望为什么又要让我失望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狼狈不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