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4月de情人节?



嘿、更新。


---


想出去想疯了 囧



:3




我不想像个囚犯似的关在家里

我想唱歌 想疯狂

哈 我知道只能想

朋友约出门 我都决绝了

或许会不爽 因为不了解

在家 要听歌 就一直叫我把声量调小

声量调小听什么? 不要听更好? ╭∩╮(︶︿︶)╭∩╮

一句话 快疯了 !


哈哈 可以了解我多一点?


不是我叛逆 不是我顶嘴

是你们的不公平对待

---



13/04/2013

星期六 宅在家 哈哈哈 !

宅到做饼干 :3


hehe



我的星期六就是做饼干过时间 哈

自己做的当然是讲好吃啦 :P

我喜欢♥



晚上

舅舅突然讲八点半要来家里

就在家等啦 等了一下爸爸就先载我出去 :D

地王下车 一个人感觉很恐怖 因为下午那边有打抢 :3

居銮真的是越变越恐怖

--SKIP--

接近10点 妈妈才带舅舅去广场

啊哈哈哈哈 帮忙关门? o(╯□╰)o

买了一点东西就去小青蛙喝茶 :)



>//<



忘了是几点回家 ~\(≧▽≦)/~

到家就用微信聊天 最近爱上微信 囧

拜六就是这样过 心情也还好罢了 :)




---




14/04/2013

星期天 

黑色情人节 啊哈


黑色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他? 哈

我只知道我喜欢你 :)

hehe

也是宅在家的一天 不闷死都是假的 

不喜欢在家 想出去 :3



---





亲爱的 

黑色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D




---




傻婆

自己好好想清楚吧 :)




---




诶 我想你。








哈哈 情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