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你不懂我内伤 能笑我也尽量



HI 更新 :)

刚吃早餐回来 :3


---



10点多约亲爱的去吃早餐 哈哈哈 >.<

她已经吃过了的 是为了陪我才去的 谢谢你♥

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还一直傻笑 店里就只有我们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 !

当然少不了合照 :3


♥♥♥



OH MY BEAUTIFUL BABE!♥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亲爱的

谢谢你谢谢你! :D


久违的合照~\(≧▽≦)/~



纳尼 为什么我酱丑的 /3\

你是神马表情 哈哈哈哈 可爱!

LOVE U DEEP DEEP BABE


♥♥♥





---




傻婆

你们会怎样吗==




---






谢谢你 我很喜欢 :)




喜欢你多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