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星期五? BITCH

我不完美? 那你有多完美?





嘿嘿、更新:)

心情烂的像一坨屎 /3\


---


:)

哈哈 心情不好不好不好

我不想像个囚犯被关着

心情不好想唱歌 想出去疯狂都难

没有人了解我 根本没有



oooppssss


有时候 宁愿去补习也不想在家



奇怪:O

我是乖学生 我会完成功课 :)

只是很衰样的 竟然把美术folio遗留在学校 /3\

为什么我如此的蠢?



---


亲爱的

你的部落我看了 嘿嘿

每篇都有我 爱你深深 哈哈哈 



我心情很烂很烂 :(

I NEED U BABE♥


---





傻婆、琪、可爱的猪

Hmmm 对不起 可能不能跟你们一起出去了 被限定了

不是我不要出 希望你们能了解

除了说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




---





why so childish ?


哈哈 盗用? 

盗用了又不敢开信箱 开墙? 怕死?

要玩面书 就不要盗用别人的照片

诅咒你 尼玛 !


琪 谢谢你拍给我看:)




---



那个人

我已经把心里的话都说给你知道了

快点谢谢我对你坦白>< 哈哈哈




---



心情糟透了的星期五

...

为什么要让我过这样的星期五 I HATE



日久见人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