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_^*)


我的快乐 不必让别人决定 :)



嘿、更新。

╮(╯▽╰)╭




---





11/04/2013 星期四

哈哈哈 睡迟所以没去学校上课 ! 哈哈哈

我不是偷懒哟 :O


哈哈 这是什么表情o_O



诶 谢谢你勒昨天 哈哈哈

那东西很可爱 :D

虽然只是照片 但还是谢谢你啦 38的-.-




---




亲爱的 

几时要去上面喝茶 >.<

I miSS U♥




---




傻婆

昨天不好意思

不过我还是有叫爸爸载你回勒 我是不是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不用说我也懂的:P




---





我喜欢偶尔疯狂 偶尔沉默 这是任何人都阻止不了的






其实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