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假装坚强真的会累:)


嘿、更新 :)

这个假期有快乐有忧伤..



---



真的不知道这个假期该开心还是伤心

总觉得在这个假期里面 心里要负荷很多很多事

有些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我真的负荷不了

我也是人 也是有感受 体会下好吗




---




哈 一段恋情就这样搞砸了

是怎么了到底

昨天譵我冷淡一整天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 是你在忙 是线不好 你才会迟回信

就连朋友都这样告诉我

我也勉强譲自己这样想

这种感觉你懂是怎样的吗

到了晚上 你把那封信息发来

那时的我在客厅 看了眼泪瞬间流下 却又不能让家人看见这样的我

你知道那种感觉很难受吗 你知道吗

我直接跑上楼 躲在房间痛哭

我在房间想了很多也有很多疑问

你说我们不够了解譵方 那为什么要在一起?

你要我给你时间 那誰还我感情?

你要我等你 那你能保证你会回来吗?

我会空等吗?

我心里的这些问题 你能给我正确的答案吗?

在我要接受你的那一刻 我努力放下心中那块大石

用真心譵待我们的感情 可是换来的结果却是如此

是不是我太天真 是不是我太傻?

我天真到 为了你 改变自己 放下心中的人 跟你开始另一段感情

结果我得到的就是你要我们給彼此时间

哈哈哈哈哈 !!! 为什么那么可笑 

你一直説对不起 要我怎样 ? 想我怎样 ? 我可以怎样 ?

我是女生 可以为我想一下吗 可以吗



这些是昨天哭着写出来的




我不是铁人 心不是铁做的

你要知道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坚强

我只知道 现在只能让自己忙碌 充实过每一天 不再胡思乱想 

这是唯一我能做的




---



嘉莹会加油的 !!!



一个女生的心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伤

哪里还敢相信爱情

放心 我会加油 ! 




---





亲爱的 

我是不是很失败? :)

一心要去争取的一切 得到的却是如此的结果

我受够了. 家人这样譵我 现在就连我爱过的人也这样伤我





---





傻婆 

我没怪你 你现在知道了也不迟 :)




---





琪琪、雯瑜

真的跟你们没关系 不要自责 

问题在于他 

还有 谢谢你们的关心 :)





---





那个谁谁谁 谢谢你告诉了我一句话

" 谁说真心就能换来幸福 "

这句话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啊哈 谢谢你

你也不要emo了:)





---




萧xx

谢谢你昨晚打来

説了很多很多 你也一直想办法弄我笑

谢谢你谢谢你 !:)





---







在受伤、难过时 会真正在乎和开导你的是朋友 :D












我会等。



唉 生日能期待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