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要考试了zZ

哈哈 emo emo就好:D


HI 更新。

心情一天比一天的糟糕 是怎样



---




嘿嘿 我是乖学生 做功课:3


心情真的很烂 又回到以前那样了 哎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不要这样可以吗 

最近也一直发神经 囧

讨厌这样的自己 !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很好 可是单恋很悲哀 哈

不要假装譵我好 我很傻 会当真 

这句话 现在适合我:)

哈哈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

説出来 别人也只不过当笑话听

好好读书啦 中学生不适合谈恋爱 !

每次这样譵自己说 哈哈哈哈哈哈

很白痴 我知道~.~

除了这样 我还能怎样 teach me?


朋友们都恋爱了 我还是一个人 只有羡慕的份 !


....








---






YEAH
我很可爱哟 :)


除了想睡觉 还是睡觉啦zZ
要考试了哟

我喜欢你:)

开心和伤心也只不过是一级之差





---






【分享区】




爱情不能因为累了、烦了、受够了、伤心了、就轻易说分手 !

既然相爱就要好好一起走下去

爱,是一种责任

累了 放弃了 这是理由吗 ?

因为累了 所以放弃 这样的感情太卑微

遇到所有困难就放弃 这样的感情不够坚定

烦了 离开了 这是责任吗 ?

不负责任的语言从恋人嘴里説出 像拿着自己的感情当垃圾乱丢

也许因为这一句话 你毁了曾经的爱人

恋爱久了 不再有当初的新鲜感 因为彼此熟悉 彼此透明

很多人都是一时恼怒而失去一个深爱的人

放弃的你可曾想过 原来口中的一生一世 是如此的没分量 没有责任

若你放弃了爱情 那将来要用什么来说爱情

若你负了爱情的责任 请不要轻易説分手 !





---





亲爱的 要幸福知道吗 我相信他可以 你们要加油

祝福你们♥

看见你幸福 我很开心:)

还是爱你啦 哈哈哈 !XD


他不要吃醋就好啦~\(≧▽≦)/~




---







傻婆 hi 哈哈哈哈


SUNDAY :)


久违的合照 ? 久违的茶站? 久违的小喇叭?

哈哈哈哈哈 还记得吗 XD

那天疯狂中突然EMo 不好意思 :3

下次补回:)






---






Eugune  要好好珍惜她 知道吗

我相信你不会像其他人一样

你们要加油 我相信你们 :D

要幸福吖:)

虽然説看着你们幸福 自己只有羡慕的份啦 哈哈哈 >.<





---








明天又是一个人的情人节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跟亲爱的一起补习:D ♥








---







放假前3天考试 恭喜我:3

加油吧。






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