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久违了==



哈哈哈哈哈哈 :DD



更新。

多久没更新了啊 哈哈哈

懒惰开电脑 表见怪哟>.<

都在用电话上网罢了 只差电话不可以更新部落 囧

好吧 説心事。






---






五舅舅结婚啦 恭喜♥

哈哈哈 早生贵子啦 XD

ermmmmm 那个人 我恨你 恨你一辈子

为什么舅舅结婚你要来捣乱

你知道吗 我第一次看过哥哥这样 真的很伤心你懂吗

17年以来 第一次看他这样 

在我们眼里 你根本什么都不是 

不要逼我们用年轻人的拳头譵你这幅老骨头 记得

几岁了还不会想 NOOB !






02.03.2013




那天的事我会记得一辈子 !





---





▶我喜欢你◀



一个人在同一个情况下会有很多种心情
那也只不过是为了掩饰 伪装♥


\(≧v≦)/



啊啊啊啊啊 部落没有歌很不习惯啦:(

因为那个playlist出了问题 傻婆帮我删掉了@@

部落很静 变到我都不想来更新了 囧 哈哈哈哈

不习惯不习惯 Arghhhhhhhh


哈哈 幸好我早早就放弃喜欢你的年头

现在你恋爱了 我也不会有什么感觉 毕竟放下了 哈哈

看着你们每个都恋爱了 感觉自己孤单了 

嘿 恋爱了你 要幸福

祝福你:)







---






亲爱的 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讲 你懂吗:(

生病了好好照顾自己啦

我爱你♥

加油加油 ↖(^ω^)↗





---





傻婆 礼拜见。为了你 我牺牲 >.<

哈哈哈哈哈





---








嘿 谢谢你还愿意把事情告诉我

过了就算了吧 好好珍惜现在这感情

我相信你会幸福 要加油

至于她 别理了 事情过了她就会忘了

加油加油 好好爱现在的她♥







---







要放假了 可悲的是放假前3天才考试 尼玛(╰_╯)#








倒数一个月 誰知道是什么日子? 哈







自己期待着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