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14/03/2013 这天我会记得。(*^__^*)


hi 更新 :)

哈哈 心情不错哟 




---




昨天 14/03/2013

晚上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收到意想不到的意外惊喜♥

亲爱的送我礼物 嘿嘿

收礼物的时候 脸瞬间变红 :3

因为想不到她会送我礼物>.<

第一次的情人节礼物 第一次的惊喜 想不到是她給的

我很爱很爱她  hiak hiak:PP

去买糖的时候 我们笑的很疯 玩的很癫 这就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 !:DD

几乎所有的人都一直看着我们 哈哈哈

我喜欢不顾形象的狂欢 ! wohoooooooo

你的诚意我收到了 谢谢你 亲爱的:D






---





亲爱的 谢谢你谢谢你:)♥

我们的关系不是普通 而是拥有着深深的感情♥



U ARE MY DEAREST BABE♥.♥




你知道吗 昨天我拆礼物的时候很斯文哟 哈哈哈 !:D

我珍惜你送的任何一样东西 甚至是感情:)

盒子很美 诚意很真 礼物我很喜欢♥

你的用心我体会到了 谢谢你:D

盒子里面的几颗心 还在哟 嘿嘿(^_^)


你是第一个给我惊喜 第一个送我的第一次情人节礼物的人♥


I WON'T FORGET FOREVER ! :D



MY BABE,,I LOVE U .



答应我 你绝对要幸福♥
他欺负你要告诉我:)






---







傻婆 我的歌呢:(

等你=V=






---






Eugune 嘿 我知道你是爱她的 哈哈哈

答应我 要譲她感觉幸福着 :)






---






话说 要考试了==




下个星期三考试 放假前三天 =-=!!

人家放假前三天期待放假 我们烦恼考试 ! 尼玛 ←_←

不管怎样 尽力吧 最后一年了 :)

加油朋友 加油自己 !





---




我喜欢你 但不代表你可以伤害我。








ALL THE BE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