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D




假期 !:D



嘿、更新;)




---





説説拜六吧 ;)



拜六LOOK :)





下午跟妈妈出去吃饭 

不懂是停电还是《环保地球日》关灯一小时 :3

街上的店面都是黑暗的 /.\

就连去吃午餐的地方也一样 ! 热死-.- 弟弟还说很浪漫 :3



吃完就去傻婆做工的地方找她 :)

陪她 为了解闷我还帮她做工 哈哈哈 CALL ME好人 !

没工钱的工只有我会要做 因为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好流行这句 :3



帮她做工还要一直被她洗 :3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 有事情不告诉她们 她们就会説你譵她有隐瞒

告诉她们了 就是一直被洗 囧

人难做 /.\



自己口渴 碰巧弟弟经过 就叫他买COOL BLOG啦 哈哈哈

然后我就在那边过整个下午了:3

那个傻婆的工很闲 做到眼睛都累 >3<



大概6点多就去婷婷家了 

她家好大好大 直接傻眼-0-

看到很多面书朋友 都是她的姐妹:)

初次见面 哈哈哈

跟她们在一起 感觉自己比她们正常一点 ~\(≧▽≦)/~

因为她们也是疯疯癫癫的傻婆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相处:)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3

玩玩一下就10点了 她们去喝茶 

我、傻婆、琪 就回家 :D




最满意的一张合照! :D




这张照片感觉自己好像在抢镜头 哈哈哈 >3<

还有其他的 在电话 懒惰upload :3

一个两个一直洗我 :3

我还记得哟 会报仇的 XD




拜六那天很充实 :D 







---







家人

我有兴趣要学的东西你们就说没前途

我没兴趣的 你们就一直逼我

这样逼着去学东西的结果是没前途的

不喜欢被逼做不喜欢的事 

简直就是讨厌。







---






亲爱的 

生病了好好照顾自己

眼睛那么红 lens就别再戴了 

我还是很爱的你 虽然有了他:3

嘿嘿 我爱你:D





---





傻婆 

一直洗我的家伙 你记着:3

~\(≧▽≦)/~





---






男人

我相信你是譵的人:)


感觉譵了 :D



之前只是小小的关心 想不到会有在一起的一天 嘿嘿

生病时有你的关心 睡前有你一句晚安  醒来看见你第一封的信息 真的很幸福:)



我会比你爱我更爱你:D

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一起到很久很久 



我爱你!:D


在一起的第3天 :)






---






嘿 那个人 

你知道吗 

我昨天竟然在姐妹口中得知 原来你譵我酱好奇 哈哈

怎么不直接来问我 我会回答你的 

不要譵我感到好奇 

我只不过是平凡人 也跟你一样是女生 

没什么好好奇的

还有 你可以放心 我不会跟你抢 你有的幸福 我也少不了 !







倒数16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