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还有18天 :D



嘿嘿 ;-)




期待的放假终于来了 ! 呼呼

更新。




---





星期五了 哈哈哈 !

考试结束了 假期来了 ;)

一个礼拜的假期 嘿嘿 要充足的过

我要出去 ~\(≧▽≦)/~

考完试了又放假 没出去感觉譵不起自己 囧

不管怎样一定要出去疯一天才甘愿 !



又是一个人在家 sienzZ

除了发呆还是发呆 o.O





---




Hmmmm 呆呆的O.O





有些东西 越想得到越是失去 

不管人或事物 只要属于自己 永远都跑不了

是你男朋友自己找我聊天 不要把我说到我好像很想当小三似的

如果真的有那个本事 就顾好自己的男朋友吧 

至于我 你没资格管 谢谢




---




亲爱的 去camp自己照顾好自己 

我会想你的 哈哈哈 !:D ♥



---





傻婆 几时要出来@_@




---





嘿 那个你 想不到我会酱聪明吧? 哈哈哈

不要太感动:P

还有 我不美啦~\(≧▽≦)/~

我只是比较可爱: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病了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跟我説是相思病 :P

去马六甲 BOJIO ! :(



得空一起出来吧 ;D







---






谢谢你喜欢我 哈哈哈 :)








倒数18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