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我要的很简单


心情就写在这 :)

越来越不喜欢在家

没有一天好脸色譵我

我是你孩子吗到底?

为什么总喜欢拿儿子来跟我作比较

比来比去还不是一样是你孩子?

要这样譵我之前 想一下我为你做过什么

我不求你譵我特别好 但至少疼我一点 让我感觉到你呵护我 这样都不行吗?

譵你来说 很难吗?

那张脸酱譵我 有几天了?

很多人都説 妈妈只有一个 不要计较酱多

我也想 我也在慢慢譵你改观 可是是你自己要做到这样

是我叛逆 还是你重男轻女?

不公平的譵待我不要 我要的是关心 呵护 在乎 疼爱 !

慢慢的才了解 这些原来家人都給不了

给的了的反而是朋友 姐妹 和我最爱的人

每次你放工回来 我都会感到压力 跟你说话不会回答 不然就是回答的敷衍

要我做到怎样你才不会再这样譵我?

还是我在你眼里 根本没有对过?

等到哪天我真的发飚了 不再跟你讲话 不再叫你 这就是你逼出来的

説一句真话 现在真正关心我的只有爸爸............


原谅我写这篇来批评一个做妈妈的 跟我一起生活 你们就能真正体会到.

不写出来我会疯掉!






---





男人

谢谢你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有你的一句 : 你还有我!

真的很欣慰:)

我爱你 真的很爱 :)




还有关心我的姐妹 谢谢你们

我体会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