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假期在家睡-.-



假期╮(╯_╰)╭



hi 更新:)

假期什么来的 我只懂在家睡! BITCH



---




假期 我竟然在家 哈哈哈 好像坐牢

我讨厌 为什么假期要这样过 为什么! .....

求解答 !

不要再説因为爱了 囧




纳尼-.- 这是我吗



礼拜晚上竟然会在家 哈哈 我好乖

在面书看朋友tag在哪里在哪里 莫名的嫉妒 (-.-)

为什么你们那么幸福 我也要哟

不管怎样 生日前几天一定要找一天出去 !

生日在拜二 肯定出不去 我知道

所以选在前面的拜六或礼拜 ! 呼呼

忍耐多10多天 ! 我可以的

hey、等我出去了 你们统统给我滚出来 :3

因为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o

整个礼拜在家过吧 嗯。






---






亲爱的

我在等你勒 :3♥

miss u 哈哈哈 !:D

回来让我知道。

爱你爱你~\(≧▽≦)/~


在我生日的前几天 我约定你哟 !






---







傻婆

为什么你不要来我家

为什么你不要来陪我

因为爱? 哈哈哈哈

我们都傻了 @@

在我生日的前几天 我约定你 !





---






男人

为什么你要那么自恋 哈哈哈 


证据~\(≧▽≦)/~



每次睡前看回我们的譵话

都会不知觉微笑

因为爱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D





(^_^)





昨天你給的那些答案 我真的有吓到 还以为是什么 想了想 才知道是这个><

记性真的是差到极点-.-

哈哈哈 你的答案都譵完:D

会不会太了解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你♥


昨晚的你特别早睡 结果我一点睡意也没有 zZ

睡前还可以在微信听到你的声音 满足啦 我爱你:D♥

还有还有 我们要在我生日的前几天才能见面了>.< SAD

都是家人的错 ! 气死我了

忍耐多10多天吧:)




---




你放心 我会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




倒数1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