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在乎?



更新:)



---


:)


我需要你的在乎 哪怕只是短暂的

最近讲话不到几句就没什么好话 哈哈

讲多错多 沉默吧孩子 :)



今天出去了 但是跟家人 啊哈

出去吃饭 然后去弄电话

那间电话店啊

你知道吗 

你是我买电话以来到现在遇见效率最最最最最低的电话店!

为什么简单的事要拖那么久来弄

为什么一直跟我説 : 明天打给你

我去几次了 你几次都这样説 

没别的话了? 那么不负责任的话也讲得出 ?

哈哈 效率烂!

快接近一个月了 我倒要看看你几时才可以弄好给我!

BITCH


---



亲爱的

我很想你哟 哈哈哈

等你。




---



傻婆

堕落家族? 哈哈哈 ><

还有 别理他啦 借口一大堆 叫他回家睡!

今天超pekcek !



---



男人

你叫我早点睡 

我竟然来更新 哈哈哈>.<

你懂你譲我感觉你很乖吗 :P

每天晚上都早早睡 而我没有凌晨一点是不会睡的 @@

乖孩子 ~\(≧▽≦)/~

我爱你:D






---


可爱!



他是我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惨了!>.<

某人 我可以爱他多过爱你吗 xDDD






---





诶 别让我譵你反感好吗 答应了的事 现在才来一堆借口推掉 算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