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考试结束 假期来临


hi 更新 :)

考试结束 假期来临 ;D

心情很好~\(≧▽≦)/~


---



哈哈 星期四 

今天是考重要科目的最后一天 :D

呼呼 等待放假_ING♥

我要出去 ! >.<



说真的 这次考试 不抱着很大期望==

哈哈 

怎样死法 @@




今天有一个印度人讲喜欢我喔

哈哈哈哈哈 他是在开玩笑吗 印度人勒 囧

沟通语言一个天一个地 @@

我只是把他当开玩笑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叫我考虑清楚給他答案 囧

不理了 直接不理他 /3\

如果你是华人我还可以考虑啦 我不适合你 我不吃印度菜 :3




---





嘿嘿 昨天:D




最近很喜欢用 “ 玩图”  EDIT照片哟 哈哈哈哈

喜新念旧 ~\(≧▽≦)/~

它的效果我很喜欢 :D

当然没有EDIT夸张啦 嘿嘿

跟很多姐妹都很少合照了 几时来一张?

:)



大爱这张 !



莫名的大爱这张 哈哈哈哈 !

很有FEELING :D

说不出的感觉 就大爱♥.♥




---





亲爱的 ! 哈哈哈哈

晚上聊天啦~\(≧▽≦)/~

我等你:D


放假出去出去!





---





傻婆 昨天你真的是够傻 ! @@

下不为例 不然我要跟爸爸讲了哟

气死我 /.\



放假出去!





---







那个你

嗯 不要再找我 更不要问我为什么 :)





---







或许等到那天你知道我知道一些事了 你自然而然就不会找我了 真的






期待着自己的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