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考试期 ;)



快説我可爱 !!!!!!!!! :3

hey :D

更新。


---


哈哈 隔壁那小妹是邻居 ;)



羡慕小孩子 每天无忧无虑的过 :D

没烦恼 每天开开心心

我们呢? 哈 烦恼多到像座山

悲哀




:3


/.\



生病look :3

哈哈

一天比一天严重

快垮了 

怎么会变得这样 ?

以前坚强的我去了哪里

快找回来吧

我相信我可以



这些是糖果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 只有病重才会去看医生

看医生还是爸爸载我去

你就只在家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有把我放在眼里的吗 ?

为什么大的跟小的就那么大的差别 ?

看医生回来你一句慰问都没有

只摆着一张脸那边

我算什么 ?

是不是要我病到躺在医院 你才知道我原来也需要你的关心 ?

你知道吗 你这样不公平譵待

我会怎样想

算了 我会习惯 

等到哪天我不能坚强了 才来关心吧



有等于没有 哈 有差别吗



BITCH





---





HEY.TODAY





今天考试

带病考试 考到一半头晕 

不跟老师説 自己承受

很辛苦

头昏脑胀

哈哈 都挨过来了 证明我可以 :)

谢谢关心我的你们 

一场病 可以看见誰譵我好 誰冷落我

考试第一天的科目

还算OK

加油吧自己

=]








---







我最亲爱的

你怎么了

真期望快点见面 我要听你把心事説出来

星期四我等你







---





傻婆 

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

我考虑清楚了 也做了决定 哈







---







缘分告诉我 如果有缘 我们就会在一起^_^






现在没有特别喜欢谁 全部都属于友情:D








MI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