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




不再思念。





相信這個迷乱的世界上依然還有纯洁的愛情 但或許並沒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HI 更新。


---




很得空很得空啦~\(≧▽≦)/~

哇哈哈

不是没功课 只是懒惰做

刚不舒服 想去睡觉了的 

结果

弟弟叫我帮他下载歌 然后就懒惰睡 直接上网:3



读书look;)


读书的样真的是不可以看 够力残样 !

我的笑容很乖 ;)

哇哈哈哈哈

GOOD




昨晚跟一个疯疯癫癫的zhabo补习♥

聊了很多东西 心事都说说出来了 ;)

给她东西的时候 看见她的笑容 真的很满足:)

知己不用多 一两个就足够



昨天补习look :)


补习电话很静 不习惯:3



I HATE MY HP DAMN QUIET !




---





你以爲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COPY]






---






放棄放棄是一門選擇的藝術,說到底是一種人生藝術。一個人要學會放棄,放棄你不情願做的事;一個人也要學會選擇,選擇你喜歡做的事;該放棄的時候堅決放棄,這便是人生最好的選擇。如果沒有果敢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與其苦苦掙扎煎熬,不如瀟灑地揮手;與其拼得頭破血流,不如勇敢地選擇放棄。...

[COPY]




---








哈哈 看着面书的连接都会emo 怎么搞的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任,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





亲爱的 昨天开心吗♥

感到抱歉的是 迟很多天>.<

每个情人节 我陪你。♥


谢谢你 。昨天你耳朵受苦了 啊哈





---





傻婆 拜六晚上出来陪我~\(≧▽≦)/~






---





话说 我要开始做folio了 -_-!

PSV的 拜六晚上去买要的东西 然后就要努力的了 干巴爹 ! ;D

肯努力 没什么东西是办不到的





DAMN TOUC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