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爱太痛





譵啊 我不完美。那你又有多完美 ?



 hi 更新。

亲爱的太关注我的blog了 不舍得让她等 所以更新啦~\(≧▽≦)/~ 哈哈哈哈

不开心 不开心




---




心事该写出来了 再闷下去 迟早抓狂。

嗯 跟你多久没信息 没line 没inbox了?

哈哈哈 不知道有多久

你知道吗 我很好奇自己怎样会喜欢上你 一直都想不通

为什么要在譵的时候遇上错的人

这种感觉很难受知道吗

要放下你的那天 我流泪了

要幸福一次真的那么难吗

我喜欢你 但你心里有了你爱的人 你不属于我

好吧 该放下了 不让自己再譵你死缠烂打 

很犯贱

我相信我可以容易放下你 毕竟我们认识的时间没有很长

不见面 或许就可以更容易放下 我会尝试

OK.........



朋友们的感情也出了问题

感情真的那么脆弱?

中学生不适合谈恋爱 这句话有意思 久了就会了解很多

自己喜欢的 再怎样争 到最后都不属于自己的 可笑吧 





想念又如何 你依然不属于我。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
女孩 加油。




不再把你加为挚友 把你放下 这是我最后的决定。

I CAN'T LOVE U . I KNOW



真心 我动不起 也未必是你伤的起的。




---




答应过自己 再怎样不开心也不可以emo



:)




---






亲爱的 我很烦你知道吗 耳朵来!:(

还有还有 晚上有惊喜 也有很多东西要告诉你 WAIT ME.

你看你看 你叫我更新我就来更新了 嘿嘿

因为太爱你;P





---





傻婆 我可以譵你説甚么 每天聊天要说的都说完了 囧

嗯 还是老话一句 加油呗




---






我彻夜胡闹 跟寂寞胡闹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



不要说我很好 我很好 那你为什么不要 ?





哇咔咔 搞怪 ;)






BYE FEE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