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嘿哟 新年快乐 ;D




HI 新年快乐 :)

HAPPY NEW YEAR♥



---


除夕説起吧 哈哈 ;)

早上就被吵起来拜神 是累的咯 忙到12点多才忙完 就准备回外公家了♥






除夕LOOK ;D♥



就在那边吃团圆饭啦 :)

还有聊天什么之类的 

--SKIP--

晚上7点多就回来了

回到家很累很累 就帮忙洗车 洗哥哥的 洗自己家里的

简直手软 -.-zZ

然后休息一下就扫地抹地 啊啊啊啊啊啊 崩溃有没有 ︶︿︶

忙到11点多 累累累!

然后就冲凉休息 :)




除夕晚上LOOK :D



hello kitty的睡裙 哈哈哈哈 妈妈买的 :)

可爱勒? :P

新年不止穿新年衣 我还穿新睡裙 哇哈哈

幸福♥

除夕很迟睡

12点每家每户放红炮 放烟花 

好漂亮好漂亮 ~\(≧▽≦)/~

这才是新年气氛嘛 哈哈:D

差不多2点 就去睡觉了

睡觉前 妈妈给我们红包 我也説了新年快乐 :)

我还把那个红包压在枕头底下哟♥

然后不知不觉就这样睡着了 除夕就这样过^_^




---





初一很早起床:D

然后弄弄一下 就去拜年了:)

没拍到照片:(

---SKIP---

晚上就跟亲戚在家吃火锅♥

围炉 团圆饭:D

很多很多人 很热闹 喜欢这样的气氛 呼呼(~ o ~)~♥

有一个38的 下午就jio我晚上去funfair

我也答应啦 哈哈

差不多10点多 就出去了

我也找傻婆一起 她还找了她的朋友 叫嘉琪 :)

全部笑到很疯 哈哈哈哈哈 :D

errmm 路途中的故事一次过SKIP

我们最后的地点是Mcd

原因是因为............. 哈哈哈哈 说来话长 不懂怎样说=_=

他还主动叫我跟他合照 哈哈 我就听他的话答应了 因为他也欠我几张合照:P

12点半酱就回家了 他载;)

去的时候我第一个上车 回的时候最后一个下车 哈哈哈 囧

今年的初一真的出乎我的预料

竟然在这一天第一次出夜街 开心 ! :)

谢谢爸爸妈妈答应那么迟了还让我出街♥

谢谢傻婆肯出来陪我一起♥

也谢谢你~\(≧▽≦)/~ 自己知道就好 哈啊哈 :D



大年初一就这样过 充实 满足♥


---




初二 回外公家 :D


初二LOOK !:D♥


回外公家拜年拿红包 :D

还煮了很多好料 有口福啦 啊哈哈

舅舅阿姨全部在 热闹♥

也拿了很多个红包 ツ

其他的也---SKIP---吧

哈哈哈哈

因为没什么特别 @@

初二就在外公家过 :)





---





初三 我竟然走豹纹STYLE !






hi 初三LOOK !;D♥




手表、眼镜框、连身裤通通豹纹 

只差鞋子和bag -_-#

第一次这样打扮 感觉很奇怪 可是很多人都説好看 囧

该相信你们吗? 哈哈哈 :D

这天跟堂姐玩到很疯 一直拍照拍照♥ 

简直疯了 哈哈哈 !

第一次那么疯狂的拍照 o(╯□╰)o

除了傍晚回家冲凉

我跟她似乎一整天都在见面 哈哈哈哈

开心啦! :D

也喝茶到很迟 

初三就酱过 :)







---






初四 也就是今天 

sienzZ

在家在家-.- 简直想睡觉zZ

闷过头才回来更新部落 哈哈哈哈







---






嘿 亲爱的 我想你了 !!

明天初五啦 终于可以再疯一次了  I M WAITING FOR U♥





---







傻婆 你可以出来就好 我等你啦 哈哈 :D♥






---






红毛的 做工了噢你 可怜 哈哈哈 XD

跟你出去真的可以笑到很疯 跟那个傻婆没两样 啊哈哈哈哈




第一张合照 接下来还要 ! 哈哈哈哈 XD




你说你抓的角度比较好看 我放来部落了 也做面书头像了 

当然也是有经过你同意啦 :)

哈哈哈哈 结果被误会@@

解释了很多次 /.\

多解释也没用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譵吗 哈哈哈

答应我的事 我记着了 我等你。38的






---




答应过自己不会动真心就不会动。



神马都只是浮云 哈





---





明天的情人节 跟你们几个38的过 疯狂吧 哇哈哈~\(≧▽≦)/~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