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2月份:D







HI 更新。

二月了:D

2月1号 朋友 生日快乐:D

哈哈 老了啦你:P



来匆匆 去匆匆 就2月了 够快-O-



---



拜六那天 很开心啦~\(≧▽≦)/~

大概旁晚就出门了 小黑来居銮 爸爸他们去看

去之前他们载我去KM门口下车 因为我说我要买鞋子 不要去看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找那个傻婆了:D

过后就走走看鞋咯 没有喜欢的 全部普普通通啦>//<

看到不耐烦 肚子饿 就去吃东西了:3

HAPPY FULL HOUSE ;)

吃到饱死人>3<

然后我就想要去地王看鞋 那个傻婆原本怕被老板看见所以不要去的 

但是为了我还是去了 哈哈 谢谢你啦傻婆

太感激了:P

然后就看到两双鞋 但只能选一双 我犹豫了很久唷:3

但最后还是选择类似拖鞋那样的 哈

过后就走回去KM了:)

就走走啦 然后去玩具店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家XD

脚酸就在那边坐着

谢谢那个人牺牲自己坐着的时间 把椅子譲我们坐:)

坐很久一下 哈哈哈

然后亲爱的就来找我啦:D

大概8点哆 没有错的话>3<

她陪我一下子就回了 因为她家人要回了:(

然后就剩我跟傻婆两个人:3

那个傻婆还搞emo 气死我了(╰_╯)#

emo完就没事了

KM那天开到12点 然后爸爸他们看表演看到不舍得来载我回家

那天是我第一次在广场呆到酱迟喔←_←

忘了几点 从电影院那楼下来遇到傻婆的"弟弟"

然后就去门口坐着 聊天 玩玩玩-.-

玩到很疯←_←

过后的就--SKIP--掉啦 那是秘密 :)

大概10点多左右啦 我跟某人讲我很闲 刚好他在teastand 他就说他走过来陪我

他经常骗我 那天我还以为他是骗人的 结果是真的 他真的走过来陪我:3

他在譵面我就看得出是他了 因为头发特别红~\(≧▽≦)/~

然后就坐在门口一下 过后就进去走走了 他和傻婆很谈得来 其实他们不认识的-.-

两个还在我面前玩放电得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38的>3<

大概11点多才回家:)

那天就这样过啦 很开心 啦啦啦啦啦:D





---






亲爱的 我们多久没合照了? :(

新年一定要!♥

哈哈哈 我想你 XD




---





傻婆

我要再拍照>3<



---





嘿 红头发的 XD

那天初次见面 你好:D

你说要拍照的 结果呢T^T

不管啦 欠着先>.<

你很可爱你懂吗 你的可爱在于你的头发:P

哈哈哈 答应我的事要记得 我等你:)





---










我很珍惜跟你们这些知己在一起的时间 不管男女都一样:)

朋友是我的第二个家人

有你们 才有疯疯癫癫的我:)

友情是靠缘分拥有的 拥有了 就该珍惜:)

你们也会像我那样珍惜你们的那样珍惜我的对吗 ♥




---


话説拜六年除夕了 好快好快><

哈哈哈啊哈 一定要疯狂的过 PROMISE♥

我期待与朋友们约定那天的到来 waiting:)


被约的 那天统统不准失约 ! 



---





我怕放完真心会再次受伤 ;')
I NEED A HUG.
嗯 喜欢上你了.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