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哈哈 谢谢你:D

call me直发girl ;D



更新:)

HI , 1月份的最后一天;D

时间很快 1月份就要结束了 哈哈 今年的1月份我做了什么? 就是疯狂的过日子 

看着朋友们因为功课而压力 烦恼 

自己很庆幸不是读那班 因为自己根本不适合这种生活 

疯狂 爱搞怪 大笑 这才是我要的:D



最后一年读书日了 我会比以前更珍惜现在拥有的每一份友情:D








嘿 那个亲爱的跟我是邻居:)

有心事她都知道 始终瞒不过她 也很喜欢跟她在街上嘻嘻哈哈的疯狂过一天 ♥

还有那个傻婆

我们不同校 是面书认识的 住的地方也距离很远 是因为之前一些事而认识 过去 她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傻婆♥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读书了 毕业后 不过去到多远 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 知道吗 誰失去联络誰就该打 就这样约定 :D 



---






今天没去读书 早上起来胃不舒服 很不舒服

妈妈说 是早上一直不吃早餐的关系 嗯 我后悔了 明天开始一定准时吃

胃痛简直要命 一直不舒服 感觉想吐-3-

然后睡到1点才起床 因为早上根本没睡到




---





亲爱的 几时才可以再出街

我想你♥

疯狂 大笑 爱玩爱闹 比较适合我们 不是吗? :P

你叫我更新blog 我就来更新啦~\(≧▽≦)/~





认真的女人最漂亮♥




我们的关系比朋友还亲 只差不能做恋人 哈哈哈哈XD

有出去就jio譵方 在街上可以不顾形象的笑 疯狂的玩 哪怕只是那几个小时:D

谢谢缘分譲我们遇见 我会珍惜每段友情♥ friendship and love u forever 





---




傻婆 有些话该说的我都说了 不要做譲自己后悔的事就好

我不要你伤害到自己也伤害到别人

爱与不爱要分清楚 别因为要忘记而爱别人

不值得 你会后悔的

如果你真的是爱上了 我会祝你幸福♥




我拥有一个像个疯婆似的姐妹、知己♥



你看看你自己 多久没像之前那样开心的笑过了?

不要因为一个放不下的人而这样

你一直这样 就算再多人开导你也没用

你需要自我开导

有些人 不必等

要记得这句话 

傻婆 没了男人 你还有我 加油





---





嘿 红头发的 话说我们3年前见过面 最近又联络啦 哈啊哈:D

我宝贝譵你的头发感到好奇哟 哈哈哈

你头发的发型和颜色都很可爱♥ 大爱

你很幽默 很搞笑 就算心情不好 看到跟你聊天的对话都会笑了起来:D

谢谢你 朋友♥




---





倒数10天要过年了 

慧敏、eugune、亲爱的、傻婆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D



---



谢谢你的幽默搞笑♥
我爱上搞怪了 怎么办♥~\(≧▽≦)/~
我相信 如果有缘分 我们会在一起:)
I NEED YOU



---




让缘分做决定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