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哈哈哈哈 FEELING COMING (*¯︶¯*)



偶尔搞怪一下也不错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HI 更新。

要过年啦要过年啦 Wohoooo........ :D

很多人都在明天就自行放假了 我也要TT



---





我喜欢你。啊哈

应该不可能的事吧?

没关系 想想就好zZ


昨天 06/02/2013

星期三

课外活动 sienzZ

很累很累 哎







昨天早上睡不醒的鬼样←_←






其实这衣服很丑 很长 很大件

穿了很多年 还是一样 o(╯□╰)o囧

每个拜三都要穿 ←_←我的天

最后一年了 很快就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只是怕老师抓我头发~.~



晚上跟家人出去 然后跟傻婆一起 啊哈

还有还有 约了那个人 想不到他真的答应出来了 yeah:D

这次没有再WSS了 囧 哈哈哈哈哈

38的家伙>.<



十点 就跟家人了 去找大伯喝茶

昨天就这样过zZ






---






今天 07/02/2013

星期四

最讨厌今天 !

到了最后两节 代课老师自己迟进班 

还叫我们在最后差不多要回家的时间抄800个字的作文

放话説 抄不完不可以回 还要记一个大过

弄到全班都不爽他 

以为我们是复印机吗 20分钟抄800字的作文 NOOB !

猪就是猪 可悲

最后我被记过啦 因为没抄完 很好

有本事就开除我懂吗 错的是你 为什么记过的是我 

烂学校 烂老师 他妈的





不甘心 ! 不公平 ! fuck off





在我过年前两天讨厌你 你讲你衰吗 

FUCK !







---




新年约了你们 一个不可以一个改日期 haizz

好烦好烦。




---





亲爱的 我确定了再告诉你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跟你出去 !:(

~\(≧▽≦)/~

明天去做工啦 加油 要过年了 不要emo :D






---





傻婆 

为什么你新年不可以 为什么 SO SAD

你也是一样啦 不要emo了 要过年了 要开心的过 知道吗

加油傻婆




---





嘿 红头发的 :P

昨天第二次见面:)

谢谢你肯出来 哈哈

看在你昨天肯出来的份上 迟到那件事就算了 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XD

我都跟你説没关系了 还一直跟我道歉 38到要死>.<

谢谢你载那个傻婆回去 谢谢你请吃饭:)

还有还有 谢谢你讲我短发比较可爱 !! 哈哈哈哈哈 这才是重点 !:PP

有开心到咯其实:D

其实你的可爱不止你的头发 样子也是啦~\(≧▽≦)/~

答应我了的事 我记得了 I WAIT U :)

不管多迟都会等:D

我要我们的一张合照 你那么可爱 不合照可惜啊 啦啦啦~\(≧▽≦)/~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幽默的你 低调的你 :D






---





FEELING COMING,HOW CAN I DO ? (*¯︶¯*)









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