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hi, 又一个9号了:D



hi 又是9号了。





 更新:)

又9号了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那已经过去了


---



09/01/2013

上课日+课外活动。==

今天在学校上课+课外活动加起来10个小时喔

开学还不到一个礼拜 就快垮了 我还会啊==

人很累 心很累 haizz

我可以怎样? 教教我吧:)

2013就是我的EMO期? 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笑了

上课一直睡觉 越睡越累 哈

今天课外活动 放学就去食堂吃饭

谢谢你们还愿意跟我讲话 跟我一起坐 还有说有笑

就算关系不是很好 普通 那也好 :)

2点多就在礼堂集合 然后就开始去找老师写名字啦:)

好不容易进到华文学会的 结果老师説 有拿biasiswa的要另外进一个什么什么kewangan的==

是要叫我们算钱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 又EMO啦:D

习惯了 怎么办?

然后就看戏 上网 还拍照!;)

看到相机 贪爽玩玩 闷过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吗? 样子变残了 

读书的pattern 干丑 囧

最近很喜欢把头发套上去 马来婆説我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

有开心到;P

班上马来子譵我很好 哈哈 在那班很开心




---




亲爱的 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





---






傻婆 两天没找我聊天了噢T_T





---



那位先生

你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水

那是你答应我的

没见到伱 心情莫名的不好

哪怕只是见面 一句话也没説 那我拍也满足:)

你那天很欠打 你记住!XD

我想你 我喜欢你。



---



eugune 我上当了 你骗我! :(




---





OK , IT'S ENOUGH. 别再搞了 我受不了了 很累了。












call me may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