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ALONE

更新:)

哈哈哈 从拜六说起吧;)



---



05/01/2013

下午跟妈妈和弟弟去吃午餐:)

然后妈妈去songmart买菜 很热一下 我都受不了 -_-#

弟弟就去地王走走 

然后买完了就去地王载弟弟 就回家了:)

大概4点多 跟亲爱的去公园♥

那公园超久没去了 ←_←

还跟亲爱的讲 如果给我一个人走 我都不会回 哈哈哈哈哈哈

在公园的感觉和心情就是不一样 不知怎么形容!;)

还遇到了一些弟弟妹妹 哈哈哈哈

但感觉我们很老! /.\

OMG~~~~~~

然后一直拍照拍照 囧/.\









其他的UPLOAD不到-.- SO SAD

下次吧 哈哈哈

5点多回家:D

我回家的时候 爸爸已经到家了:3

我还担心被骂-3- 但最后没有 哈哈哈哈哈

难得拜六妈妈有煮晚餐 就没出去吃了>< 然后也陪不到傻婆吃饭 sry

吃完晚餐 8点多了 所以8点多才出去 /.\

去KM♥:D

又遇到亲爱的 哈哈哈哈哈哈 缘分♥

可是我穿的很邋遢 /.\ OMG

然后我就一直逼她去.................... 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我知就好xD

我很低调的-.- ~\(≧▽≦)/~

走不久她就回了 我也去找妈妈了:)

然后再过不久我也回了 跟大伯喝茶^_^





心情很好:)





看吧 很邋遢譵吧? /.\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天心情真的很好很好

可惜 就只那一天吧了 ;)

11点多回家 

1点多才睡! 我很强!:)






---






06/01/2013

礼拜天,回外公家:D

8点多就回了 因为私事:)

好早 我也好累 根本睡不够! Arghhhh.......

难得礼拜可以睡迟 竟然早起 

回到外公家 爸爸妈妈、舅舅、外公就出去了

剩我、弟弟、小舅、舅母、表弟在家-3-

闲死 电话又没线 haizz

跟小舅说了很多心事






譵爱情有了质疑:)





哈哈哈哈哈哈 外公家的镜子拍的 搞怪一下-0-

然后11点多 舅母煮面给我们吃:)

吃饱了就没事做 根本就是在发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大概2点多 他们回来了

就聊天聊天 就酱过了整个下午







晚上:)






晚上 外公家很多蚊子 它们吸我的血吸到很饱!==

讨厌死==

然后9点回家 大概9点半就到家了:)

回到家就整理书包 装水 准备衣服 就去睡觉了 

电话一整天都没响 哈哈哈哈哈哈 !!





---






07/01/2013


星期一 上课日

嗯 很早起来 睡不够 

星期一这天我真的很期待 因为你答应我了一件事

上课很难专心 脸上也没什么笑容

我一心期望我不会空等 不会失望 因为我相信你

但.................我空等了 失望了。

回到家 看到一封信息 哈哈 很开心 但想不到信息内容是我意想不到的。

怎么? 心又被伤了? OK , 很好。

我们不适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吧 NEVER MIND

没关系,我没事。







答应我的事 怎么又反悔?








一整天没心情。

在你跟我信息的那一瞬间 原来只是一场梦 

梦结束了 该醒了

到了晚上 你一封信息也没来 电话静到无法形容

晚上补习 根本不可以专心 整个心情很糟

回来还吃了冰淇淋 人家説 心情不好吃冰淇淋会变好

那是骗人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吗? 我第一次有这样的心情 我不喜欢 这种感觉很不好 好像快崩溃一样

我是属于乐天派的 怎么会变得如此?

我恨你 我恨你信息我的那瞬间 我恨自己心软 我恨我恨!








emo吧孩子。






谢谢你又把我快复合的心給伤了 真的很彻底

我想 我不会再惊动爱情。我碰不起 

我爱的 往往都是伤我最深的

我受够了 不想再被折磨了 OK?





【写到这段 哭了 眼泪掉了下来】

---






08/01/2013

就今天。

早上6点半起来 眼睛很丑 根本不可以看

因为昨晚哭了! 看吧 我很诚实 也不怕你们笑

电话很静 静了3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习惯

NEVER MIND 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吗?

现在没人给我想 也不用信息 更没人可以听我说心事

又要重新习惯了。





---







我最亲爱的 为什么她要摆那种pattern给我看?

我只是跟你比较好 把心事告诉你 她有必要这样譵我?

她这样 会让我感觉 她认为我在抢她朋友 霸占她朋友

但我根本没要抢朋友的意思 haizz

你知道吗 昨天补习 我很多心事都想告诉你 可是她在你旁边 我也不想让你难做人

所以把心事焖在心里 我快疯了

誰可以帮我?

算了吧 朋友一个个少了 走了 散了

I'M ALONE

这一切 我都知道。





---





傻婆 别胡思乱想了 对不起 最近也帮不到你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很烦。




---

Eugune 哈咯 哈哈哈:)

我可以写你真名出来吗? /.\

你不要emo了啦 还有我们!^_^

谢谢你提醒我写你 

从这篇开始

我的BLOG都会有你的存在哟 哈哈哈哈哈

新年滚出来吧 I WAIT U ;)



---





于芯

我没要跟你抢朋友的意思

她只是跟我比较好聊 我的心事她都了解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突然变到这样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是在跟你抢朋友

那你就误会了 还有 我道歉 对不起

如果你要弄到朋友都没的做 那没关系

我只是想誊清吧了







---





先生,今天在学校没看到你 你没去吗? 

读书要加油。



---




是不是唯有完全放下 才能体会到真正的快樂? 我需要一个辅导师 可以听我说心事 可以开导我 我自己这样 都变得没心读书了 怎么办? 2013就是这样吗? 我不要 最后一年了 该努力的 不是,吗? 为什么会有放弃的想法? 因为誰? 又为了什么? 说真的 我自己也不懂。






始终还是一个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