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星星罐 星星纸 那已是曾经和回忆。:)





hi 哈哈哈哈:D




更新;)

昨天晚上説起吧 哈哈哈



就这样出门:D






嘿嘿 昨天去吃pizzahut :D

好久没吃了 感觉很好吃(*^◎^*)

NICE!♥

我穿到很邋遢 OMG

请原谅我不顾形象-.-XD

在等的时候 傻婆打来 :)

还以为她叫我陪她 爸爸还说 如果她在外面就叫她跟我们一起吃

原来是叫我帮她进电话钱==

嗯 吃了过后就去进了^_^

paiseh傻婆  譲你等很久-.-

过后我就叫妈妈帮我和弟弟拍照!:D






柱头很美喔 啊哈哈哈哈!;)
我隔壁那个一脸欠打样 :3





原本要在大门口的''福''字拍的 结果很难抓角度 就算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走走 妈妈还说 要新年了 怎么一点气氛都没有 没人买衣服

我觉得还好吧了:3

进去每一间店面 听到新年歌 就不想读书 只想过年了 哈哈哈(*^_^*)

衣服和年货都还没买哟 今年好像比较迟-.-

走走的时候看到 GANGNAM STYLE的衣 就买給小舅的两个儿子

他们是他的迷啊 哈哈哈

我自己給钱锕;)

当做新年衣吧 哈哈^_^

买好了 刚好10点 就回家了:3




准备刷牙洗脸;)





回家过后就晒衣 然后刷牙洗脸啦:D

11点多就躺在房间跟傻婆用GO信息 哈哈哈哈

一直到了1点才舍得睡! zZ

昨天就酱过啦:D 


出去真的可以让我心情变好。♥







---






嘿 昨天在某间店面看到星星罐和星星纸 就想到你了 哈

刚好又是9号哟 那罐星星你还保留着吗? :)

你快乐就好了 ..

^_^





---




10/01/2013

靠 今天超累! 可能是昨天迟睡的关系 haizz

在班上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那些马来人很搞笑:)

哈哈哈哈哈 在那班真的很开心! ^_^

然后2点才回家-.-

sukan队留下来开会 其实是讲废话-.-

走回来到家2点20分吧 哈哈

一回来就做家务 

过后就上网 然后就来更新部落了!;)

等一下要吃冰淇淋 哈哈哈哈!!XD

天气热 吃了很爽哟♥




---







亲爱的! 你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啦><

多喝水 多休息 知道吗?

haizz 身体是自己的 照顾好来♥








---







傻婆 你幸福就好

还有

不要把自己搞到那么有压力

有一个人推动你的学业 不好吗?

我要都没有 :)

努力吧 我相信你可以^_^




---






那个人 终于看到你了 哈哈哈 

你头发很短噢 听讲中剪-.- OMG


你一定很伤心 哈哈哈哈!


每天看你那么一眼就足够♥

我想你;)






---







eugune 你昨天在line找我了 终于!==

哎呀 你不要emo了 她不会珍惜你是她的损失

别忘了伱是阿宝!♥

哈哈哈 我很记得你説这句:)

新年我等你啊!:D






---







昨天看到星星罐和星星纸 让我想起了一些回忆。但我知道那已是曾经;)







我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