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悠哉闲哉的过 ;D


HEY 来更新了:)

多久没更新了? 啊哈哈

其实不是忙 是懒惰开电脑←_←

然后有一个譵我很重要的人 她很关注我 那天还问我做么没更新 她一直在等 哈哈哈

谢谢你啦 亲爱的

咳咳咳 这篇可以跟其他的不一样吗? 我懒惰写日期了

因为完全忘了 囧rz

大概写心情就好 原谅我;D

嗯 开始写心事:)

自己单身了 看着身边朋友的感情事 一天比一天的糟糕 自己就不敢恋爱了

是恐惧吗? 不知道 

为什么要一次幸福 却那么难?  为什么要伤害一个爱你的她? 为什么觉得自己不配她 之前却要跟她在一起?

我很想问你很多为什么你知道吗?

我就是在説你 

我都不舍得伤害她 你怎么会舍得? 你不爱吗?

伤害了她就不要跟我説爱她 我觉得你不配 你不适合

最近有很多人跟我说 我没烦恼 过的很悠哉 哈哈哈

在你们眼里真的是吗? 其实我自己也是真的没烦恼 每天悠哉的过:D

因为我再也不去在乎那些不在乎我的人和事

这样真的会比较好过

幸福? 恋爱? 我只能説随缘 我不会特意想要去拥有

OK 从新的我 就从现在开始:D

傻婆、你要加油知道吗 不要去想了 他不爱你就不会回头 

不是我要说她什么 是因为 他给我的印象真的很不好

我害怕你看错人 爱上错的人 你明白吗?

嗯 当你是朋友、好姐妹才这样説 

亲爱的、你的我在上面写了 我是在帮你出气

真的很火大 她为什么要伤害你!

你还有我 

别把自己説的那么糟糕 知道吗 我爱你


谢谢缘分让我们遇上:D
我的笑容回来了;)
hi friend ;D


OK 

更新完毕 

不知道几时才会再来更新了

 因为懒惰开电脑: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