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我会等 等到那天的到来。

hi,call me EMO girl :D




更新:)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喔 哈哈哈哈 大爱♥.♥

但是乱抓角度的 哈哈哈哈哈=_=


哈哈 先説昨天吧:D


---





11/01/2013

昨天 上课日:)

早上6点50分才起来== 是做梦到一半跳起来的/.\

严重睡不醒啊!

然后弄好去学校7点10分 哈哈哈哈哈

还不算迟到嘛;)

过后就听他们念经咯-.-

一直看你有没有出现 结果没有@@

你又逃课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一节上英文 连续3节 上到我想睡觉:3

过后就下课 没去食堂 直接回班 哈哈哈哈 

就坐在班上睡睡睡 睡到上课 

上美术 去美术室 够力肮脏!

要在那种地方上课 根本要了我的命啊 :@

还画了一张奇怪的画 我都接受不到自己原来画画那么差 !

要努力了 ! :)

上完美术就上数学

嗯 老师给我们小测验 哈哈哈 才第一课的

还不错容易啦:D

做做一下就放学了 不用上课 OH YEAH !

就走路回家:3

最近有一个马来人陪我走路回家啊 哈哈哈哈

其实是顺路啦@@

我不怎么喜欢-.- 因为语言不一样 难沟通 他讲话又很快

如果他是华人那就好:D

Arghhhh....别再发白日梦了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emo了 haizz



不要因为要利用我才假装对我好 不要没人陪了才知道我的存在 不要有事求于我才知道我有多重要 真正的友情不是这样的 这样的友情很虚伪 不要也罢。







哈哈哈哈 emo让我想起了一些事:)

emo完了就去睡觉 从1点多睡到5点多 

还以为会比较精神 哪里知道 却是越睡越累 /.\

怎么不是比较精神呢?

哎哟

晚上妈妈没煮 爸爸就去打包了 -.- 

原本要吃面粉糕的 结果没开 爸爸买面 

吃到我要吐 :3

吃了就去补习了 :)

昨天补习一个人 美欣没去 她拜四去了-.-

然后就跟一个男的一直讲话 ;)

因为没人陪 囧rz

然后我很厉害 原本是补历史 可是我带作文去做 哈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哟 

时间到就回家 也刚好做完:D






我可以为了伱 单身等到那天的到来:) ♥





昨晚还一直emo 怎么办?

最气的是

原本在妈妈房间睡着了的 结果被叫起来去自己房间睡 那瞬间 我精神了zZ 超讨厌

然后去到自己房间躺到很迟才舍得睡着-.-

其实我也不懂我几点睡着 然后傻婆的信息也没回到 sry.......... :(

昨天就这样过啦 平淡:D







---








12/01/2012



早上的残样 哈哈哈 !






今天拜六啦 :D

早上8点醒一下 因为弟弟去房间吵到我 

过后又睡回去-.- 12点才起来 OMG

感觉才闭眼睛一下 就睡了4个小时 

然后起来被弟弟讲

因为 我昨天説今天要早起 结果................ 哈哈哈哈 算了吧

1点 妈妈就回来了 出去吃饭 :)

然后去地王走走 

穿到很邋遢 根本不想走:3

买了一点东西就回家了 ~\(≧▽≦)/~

3点多吧应该 然后回到家就做家务 忙忙忙 

忙完就去洗澡 然后开电脑 上网 就来更新部落了:)

晚上还不懂可以不可以陪傻婆吃饭♥ haizz

希望可以吧............







---







亲爱的 

对不起 不能陪你去公园♥

SORRY.........

别再想他了 加油吧 :)








---







傻婆 

昨晚睡着了才没回信 sry啊

今天不懂可以陪你没有 @@







---







那个你 昨天又没去学校了 哈

每天去学校都一直看你有没有出现:)

结果没有 失望.

每天能见你一面就足够 哪怕是没打招呼 没微笑 没任何动作 只是那擦肩而过

要两天不能见面了 I MISS U

我会一直单身的等你 等到那天的到来♥

我喜欢你 我想你







---








eugune 怎么不回复line/.\

大忙人 :P

啦啦啦啦 ~\(≧▽≦)/~







---







不要无视 我不喜欢 如果要无视我 请想想 如果换做是你被无视 你会怎样 会有什么感受。







我还在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