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hi 我的黑暗世界 :D



更新啦:)

説昨天晚上吧 哈哈哈!




---




12/01/2013晚上:D


YESTERDAY look! :D




终于跟傻婆见面了 哈哈哈 \^o^/

一见到她 直接没形象的大笑-.-

然后就陪她去吃饭啦:)

过后就去买弟弟的bag 过年bag:)

拿第一份薪水欠他的礼物 哈哈哈

他很开心哟 :P

然后那个傻婆就一直讲电话 !! 我嫉妒:(

她一边走一边讲电话 够甜咯><

走到一半遇到EX去年的班长 哈

一见面 她就问我一句 你跟冯健豪做么回分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对她笑 然后回答 不知道:)

过后就走掉了 

奇怪咯 是他提的 干嘛问我 搞笑

9点这样我们就去电影院那楼坐着 没事做-.-

我就买棒棒糖来吃 结果几乎每个走过 每个都看着我←_←

吃棒棒糖罢了嘛 看看看︶︿︶

我也知道我昨天很邋遢啦~\(≧▽≦)/~

无言-.-

还没10点 傻婆就回家了 抛弃我==

然后我就去找家人啦:)

原本要回家了的 结果伯伯找我们喝茶 哈哈哈哈哈哈

闲死我-_-

然后11点多回家 

回到家就晒衣 刷牙洗脸就去房间躺 躺到1点多才甘愿睡




昨晚就这样过啦:D








---




13/01/2013


哈哈哈哈 白痴-.-






早上10点就起床了 够早-.-

起来就吃早餐 然后帮忙大扫除

是够累的咯 还弄到满手伤 ! SO SAD

忙完了就来开电脑 然后上网 过后就来更新部落啦 :D

爸爸説旁晚去永平买衣服啦 哈哈哈哈 OH YEAH ↖(^o^)↗

我比较想去BP买 希望可以TT

电话还是一样安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凹







---







亲爱的 几时可以出去? ♥>//<

等到过年还有很久哟 :(





---






傻婆 还不谢谢我昨天陪你? 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幸福 我也开心 加油吧傻婆:)♥

希望你真的是遇见对的人:D





---







喂 那个你 

一天没见面啦 >.<

我想你:)♥

昨天跟你説晚安 看到你的回信 心情很好^_^

哈哈哈 早一点睡啦你 38的 :P

我不敢跟你説我喜欢你。我害怕会因此而友情会结束</3

所以 只好静静的喜欢。:)







---







Eugune line没聊天 我电话很静咯-.-

哈哈哈哈哈






---









有时候 我真的宁愿电话安静 也不要一直有HOTLINK的信息 这样会让我误以为是你找我 到最后却空欢喜一场。这种感觉不好受 心情会直接跌到谷底。








我还在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