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所有的结局都不是我想得到的 为什么?


更新 :)

从礼拜下午说起吧 哈哈哈:D



---




13/01/2013 下午



大扫除日:3




hi 礼拜是大扫除日 哈哈哈哈

大概4点到扫完 是累的咯 囧

然后就准备冲凉 然后就出门了♥

去永平 买衣服 !:D

去之前先去GIANT买东西 买了很多 算是办年货吗? 哈哈哈^_^

然后就载回来家里放 :)

过后再去吃饭 就直接去永平了♥




SUNDAY look:)♥


去那边差不多40分钟左右就到了 ~\(≧▽≦)/~

去到那几件店面都是要脱鞋的 可是他们的地上还是很肮脏

我说啊 有没有拖鞋都没差吧←_←

一去到就看弟弟的衣服先:P

他年龄的衣服 那边很多

今年他全部买白色 哈哈哈哈 ==

过后就到妈妈买 妈妈也买了一点 难得她会买^_^

最后就到我啦 我是选最久的-.- 

很挑剔 没办法 哈哈哈哈

到最后有几件是店员介绍给我的 我都很满意 :D

谢谢那个店员 哈哈哈XD

买到来 大概9点 回到家9点半

回到家就整理衣服啦 哈哈哈哈 看到很喜欢!:P

今年买的衣服我都很满意哟♥

弄到来 11点多吧应该 其实我忘了-.-

然后我只知道我很迟睡觉 !zZ

礼拜很充实的过♥




电话依然很安静。嗯




---







14/01/2013

读书日 哈哈哈

话说是 日记情人节:)

干我屁事? 我只知道要早起 要上课 要补习 日子还是照过:D

嗯 自己过的第二个情人节 哈

早上迟起 差点迟到-.-

然后就上周会啦:D

最累的一天就是星期一 根本一直想睡觉啊 zZ

然后很普通的过 没任何特别的事

晚上补习:D

来了一个新学生 其实算是朋友吧? 哈哈

欢迎:D

结果我们就一直讲话讲话-.-

哈哈 习惯就好

9点半补完习 

回到家就整理书包 装水 把衣服弄好 就去房间躺着了:D

喉咙痛+咳嗽 一直咳 躺很久都睡不着 

谢谢赶我去睡觉的你们 谢谢关心:)

保佑我不要一直咳到过年 这不断根的病誰也预料不到 

我已经很努力在喝水了 放过我吧 ←_←




我不懂什么情人节 我只懂自己生病 样子很残 haizz;')






昨晚1点睡:) 



电话还是没响过 哈。








---






15/01/2013

读书日

又是睡迟的早上 哈哈哈

感觉上 从开学到现在 除了第一天是早起 其他天都是睡迟 !

够悲哀 囧zZ

早上起来很急的弄好 就去学校了 

一直怕迟到 因为学校最近在丢人 才迟到两次多就会中信 

够力怪淋 ~_~

压力压力 :3

上课 进班过后才知道坐我隔壁的换班了 

嗯 一个人坐了 哈

不过坐我前面的马来人都很帮我:)

谢谢你们 哈哈哈

你们都很搞笑咯 ~\(≧▽≦)/~

也让我学到讲国语变好一点 哈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就SKIP吧 :P

晚上补习 哈哈哈 亲爱的 终于到你补习的一天了 我想你 :P





---





亲爱的 晚上见 我想你啦♥~\(≧▽≦)/~XD

等待伱跟我谈事情 哈哈哈哈 XD




---





傻婆 不管你啦 初六一定要可以 一定要ON!

我们要一起的 说好的♥



---




Eugune 你初六到底可不可以 你还没给我答案哟 ←_←



---




Danndy 小学同学 哈哈哈!XD

初六不要有任何事情 你是属于我的! :P



---





嘿 那个你 昨天没看到你 今天看到了:)

你差一点就迟到了 对吗? 哈哈

每天看见你一眼就足够♥ 

I MISS U BUT U ALWAYS DUNNO :)





---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到最后的结局为什么都不是我想要得到的? 把对方看得太重要 自己却伤得更深。我明白了 哈

朋友不能占有。我了解








期待过年: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