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请转告他 我还爱着

搞怪\^o^/



更新:)

孤单、寂寞。




---





早安 哈哈哈哈

早上的照片 哈哈哈哈

残吧? 囧

今天拜六^_^

11点半起来 然后刷牙就做家务== 其实我还很想睡哟 

眼袋很深-.- 我的天我的地!

读书了样子更残 怎么办好......

我接受不到 ! Arghhhh

我 肚子好痛T^T

不要折磨我了好吗 哎





等下1点半跟妈咪和弟弟出去吃午餐!♥





---







我最亲爱的

答案决定了?

嗯 我知道很难决定 因为一定会伤害到其中一方

考虑好清楚吧

选择你爱和爱你的 

别怕伤了誰 长痛不如短痛 明白吗?

你还有我♥






---





傻婆

要加油 不要胡思乱想了 知道吗

努力读书吧 最后一年了





---






嘿 MR.RIGHT

我想你 懂吗? 我在等你 懂吗?

你永远都不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等到那天的到来♥ 单身的等:)




---





请转告他 , 我还爱。♥










哈哈 依然单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