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2013/1/4 爱你一生一世

沉默永远是女孩最大的哭声, 如果你懂。



嗯 更新啦:)

哈哈哈哈 得空


---



我喜欢你


2013的第一张照片 样子够力残啊啊啊!

今天日期很特别♥ 201314

爱你一生一世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靠-.- 您永远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的课才一点点-.-

BI MM PSV

英文給"大尊"教 今天还连续3节 BULL SHIT-.-


她説: DUN PLAY PLAY WITH ME , I AM SERIOUS


我超想跟她説 : WHY SO SERIOUS?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敢啦==

还说不可以笑! 妈的== 我们不是智障儿

上英文节我才是乖学生 囧

下课过后没上课 去听老师讲废话 算讲座吧:)

总的来说 只上了连续3节的英文

下课过后就去礼堂 

其实我班的马来人也很好^_^

在那班很好 没压力 ;)

今天放学我们第一班出门口 哈哈哈哈!

开学第一天早起 过后两天迟起==

明天拜六了 终于== 

我要睡迟迟 不够睡 样子很难看 囧

反正不用跟任何人信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最亲爱的 

功课加油啦:)

你遇到那种老师教你高数也是可怜-.-

一年 就努力熬过去吧:)

还有 那件事情 自己考虑好来 别伤了也辜负了他们

你懂我说什么的

加油吧 我爱你:)





---





傻婆  叫我陪你信息 然后自己去了哪里?==

SAD咯 囧

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啦




---



豆沙包❤宜君
照顾好你的手啊!

很严重了 



---






先生 谢谢你昨天line陪我:)

心情好多了 哈哈

昨天你没敷衍 还会放表情^_^ 可爱啦

读书要加油啊你 38的

跟你聊天总会情不自禁的譵内容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D

201314 告白日? 我喜欢你。真的

我知道你看不到 因为你不懂我有BLOG :P

38公♥






---






eugune 别不开心了 还有我们:)

哈哈哈 难得我的BLOG会写到你:)




---






danndy 你这个傻婆 很久不见的傻婆 假期出来喝茶!:D





---








亲爱的、傻婆、danndy傻婆、eugune 新年假期我约了你们 我初六得空:D








还是思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