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5PD1 哈哈哈哈



更新:)

没照片=3=

哈哈哈哈 因为样子很残 凸-.-凸



---




2/1/2013

嘿 开学了:D

早上特别早起 :3

然后在班上就一直睡觉 囧

跌班? 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 可笑

5PD1 我的班:)

就是烂班啊 我知道 要笑就笑吧

去到一班 全部不认识的 真的很惨 感觉陌生

不喜欢那样的感觉啊啊啊 铥/\

一班里面33个人 只有3个华人罢了 像样吗?-。-

马来学校就是马来学校 HAIZZ

算了吧 最后一年了 熬过去吧




---




我最亲爱的 你进PA班喔 恭喜:D

要努力啊 不然会跌班

早上跟我说了很多事 哎 别担心他了 没事的

你有补什么科啊? 不要丢下我 我需要你陪><

2013要加油!:)

我爱你♥





---




傻婆

别想那么多了 没事的

不了解可以慢慢了解 有事可以告诉我 知道吗?




---





嘿 那个人 今天是认识你第几天? XD

你很笨 连洗衣机都不会用 :P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咯>//<

但基本还算OK :)

你是第一个我认识的不会东西就打电话来问我的人-.- 害羞zZ

你的声音很好听:P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你今天休息日 我开学日 他妈的巧-.- 害我在学校闷得要死 zZ




---





EX

今天开学了 你起得来吗? 要多喝水:)



---




xxx 今天看到你了 哈哈哈哈

好久不见!

看你一直找班级的时候的表情很可爱!;)

4PD1还是2啊你? :)

加油啊 38的-.- XD




---






一个人一辈子一次幸福 难不难?








珍惜。我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