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3 WELCOME:D


HEY , 2013! :)

更新:)

2013年了 我却要写2012年最后一天的事== 哈哈哈哈



---



31/12/2012

起来看到妈咪在家

好奇问她做么在家的?O.o

她説带弟弟去做IC 他不见钱包== 重做要10块钱-.-

然后他们去吃早餐 我还在家睡 哈哈哈哈

也没打包给我-.- 没心的 害我饿肚子!

然后就饿到12点←_← 爸爸回来了:3

就下BP 爸爸要看医生 买药:)

没吃午餐就去了 饿死了咯-.-

去到那边大概一个小时/\

到了就等医生 然后我闷得发呆-.-

突然想拍照 就叫弟弟帮我拍了 哈哈哈哈哈!


大爱这张:)

弟弟拍照抓的角度也不错嘛 哈哈哈(^_^)

谢谢你:3


然后就自拍了-.-


很大风哟:)

在外面发呆 很闷=_=

幸好他在啊 囧

差不多一个小时 爸爸看了医生 就走了:)

然后爸爸问去哪里 妈咪讲去CARREFOUR

一去到就吃午餐! KFC:)

吃了就走走啦~\(≧▽≦)/~

我没想到会去走走
所以酱邋遢/\

然后我在那边买了一件裙 和书包!♥

傻婆&亲爱的 有机会穿给你们看 嘿嘿(^_^)

很喜欢那件裙哟♥

然后妈咪説去买“太空厨”-.-

其实是挂衣服的衣橱/\ 严重无言

那边有秋千啊 小型的那种  哈哈哈 就坐在那边了:)






又是拍拍拍 妈咪都受不了 哈哈哈哈==

在那边走很久:)

6点多回家><

为了要看倒数 爸爸説回来居銮就直接去街上 不然塞车-.-

我没冲凉呢 够恶心 啊啊啊

我自己都受不了 但难得妈咪答应去看倒数 我牺牲吧/\

也要看你表演!:)

到了:)
LIGHT UP KLUANG!

很多人哟!

热闹 气氛很好!:)

有位主持人原来是8频道的演员哟 每个人发现到就乱喊了 哈哈哈哈!

看了很多表演 但灯光问题 太亮 拍不到-.- SAD

看到你表演顺利 心情很好:)

你成功了^_^

11点半就回家了 下雨!

在外面差不多一整天 终于回家了 累惨><

洗澡 折衣 然后就开电脑了 就上网 就来更新部落!:)

重点是..........睡不着!==





---




我最亲爱的 我想你:)

2013新年快乐♥ 我爱你





---




傻婆 2013新年快乐♥

要珍惜啊 哈哈哈哈!:D

你知道的。





---






嘿 那个人 认识你第几天了? 我忘了:3

2013新年快乐:)

你很爱搞笑!-。-



---



EX

2013年了 还记得之前的约定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傻 都过去了 你都不在乎了 我还提起

笨笨笨!

那是PAST tances !



---




新的一年了 长大了 又是该努力的新一年:)

读最后一年了 虽然跌班了 但SPM要加油。

开学部落就少更新了 可能面书也会少上:)



HEY,各位 2013新年快乐!♥






开学了。就在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