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我还是我(^V^)

等待..............那种感觉很伤</3





更新:)

今天星期五了噢 好快←_←

妈咪明天做半天 又可以一起吃午餐了(*¯︶¯*)







---







又要説到你了:)

这个BLOG 永远少不了你 哈

昨天你终于回信了

信息没有标点符号

嗯 或许我该去习惯了;)

昨天你去拔牙了

还记得在这之前你说过什么吗?

你说过 你拔牙 要有我的信息 你才会不害怕:)

但.........................

算了吧 都过去了

你拔牙了 两颗 看起来很痛;')

我担心你 懂吗?

你真是爱美不要命 38公-_-

才拔完牙 就去喝茶 不辛苦吗? ╮(╯▽╰)╭

1点多还在外面喂蚊子

你还跟我説 没关系 当做捐血-.- 被你气死 OMG

昨晚伱也在朋友家过夜:)

谢谢你 , 虽然什么关系也不是了

但你还是把你做的每件事都告诉我 谢谢你。

绑牙 自己照顾好牙齿 不要再弄伤了 知道吗?

就算朋友关系没了 但关心还是少不了。

还是朋友:)







---







我最亲爱的 ,昨天你来我家聊心事啦:D

你跟他会幸福的 加油

不要像我这样........

跟你聊天心情好多了 自己也不再胡思乱想了:)

我❤你啦!XD






---





傻婆 我在等你回来 zzZ

我要弄BLOG的歌 不见到完 气死了╰_╯

快点回来 WAITING FOR U

哈哈哈哈哈(╯﹏╰)b

我会很感激你的!





---





长或短?
哪个比较适合?
@_@



昨天放了这张照片 

定义是就要朋友帮我决定要留长或剪短! (¯﹃¯)

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 是怎样啊啊啊啊啊啊 懊恼TT

救救我吧:3

真的好烦!@@







---







今天整理房间了 好累zzZ

会那么勤劳是为了不再譲自己胡思乱想..

我相信我可以的 I CAN DO IT.

晚上应该可以很好睡 因为我把房间弄干净了! WOHOO....!

自high吗 哈哈哈!






---







一个人譵我説的一句话 :: 宁愿搞暧昧 也不要随意把一颗心交给任何一个男生:) 

哈哈 我了解意思哟!:D








---








天数我不会再算了 我抱着希望 到最后变期望........
如果你要回来 早都回来了 不是吗?










我还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