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我要快乐!






爱上这首歌 《一个人不可能》 啊哈哈哈







---







我又来了╭(╯^╰)╮

没事做啊 没人陪我信息

o(︶︿︶)o唉

是时候要习惯了!

怎么又想你了 ..............

我想你 你知道吗?! 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知道 因为我不重要了! 哈哈哈哈

说好不再説到你 怎么又説了 Arghhhh (╯﹏╰)b



I DON'T LIKE !





---






刚又拍照~\(≧▽≦)/~

相机相机 ! 哈哈哈!

我很闷 要疯了!


头发长了 可以绑了哟:D


ALL NO EDIT-.-


我不再是你的誰了。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一些回忆。

Arghhh ! 好丑/.\

yeah ! (^_-)

我爱玩爱闹 你吹?!:)

我可以很好!:D




头发、要剪短还是要留长? O(∩_∩)O

懊恼啦喂 !

每次都爲头发而烦 囧

不可以问妈咪意见 

妈咪会説 :: 剃BOTAK -.-

看到的 来给我意见啦:D

感激\(^o^)/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