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我会习惯的 啊哈

暧昧 比较适合我!




更新:)

有没有发现到我每天都来更新 ?

哈哈哈哈 是因为我太闷了 o(︶︿︶)o唉

假期 我喜欢又讨厌 矛盾.........==






---







小时候和现在
#小时候的忘了是几岁== sry





妈咪説 :: 还是你小时候比较可爱!

啊啊啊 SO SAD.

那我要回到小时候 可以吗? ╭(╯^╰)╮

可是我觉得现在比较可以看勒 ~\(≧▽≦)/~

小时候好傻嗨/.\ 囧

证明 我长大啦!: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嘿嘿:D





头发绑起来的感觉真好(^V^)

可是小舅叫我 Auntie!

靠 伤心死了!

haizz.......

可是很多人都喜欢我绑头发zzZ

我要怎样啊 这还是一个问题勒 囧

就让它保持在这样的长度 要绑可以 要变短发也可以 哈哈!







---







又説到你了 哈

昨晚才聊了那么一下 你就说电话充电 

好吧 充电........

到了半夜 我还在等你的一句晚安 你懂吗?

你不是睡了 是你一句晚安都不愿譵我説!

我跟你説:: 晚安 我去睡了 你也早点睡

你没回复:) 嗯 GOOD

是我烦 你不爱了我死缠烂打

譵 就是我!

难道变朋友关系了 一句晚安有那么难吗?

唉 算了吧

昨晚又空等了喔:D



I DUN CARE !







---






我最亲爱的 昨天LINE聊天哟 哈哈!

NICE , I LIKE!

下次再来!

谢谢你宝贵的时间听我讲废话-_-XD

LOVE U DEEP DEEP !♥

还记得? 哈哈哈!

muackz♥






---






傻婆 我的歌你几时要帮我弄?

do u know? i'm waiting for u !

别让我久等了噢:D

我要我的歌 TT

FASTER !!!!!!!!!!:(






---












我要暧昧 我不想恋爱 !











我恨但我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