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LAST SUNDAY ON 2012

hi , last sunday on 2012







更新:)

心情很好 哈哈哈哈!



---




我最亲爱的 我想你:3

怎么不回复LINE :(

要开学了 加油↖(^ω^)↗




---





傻婆 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嘿 那个人 认识你第几天了啊? 我忘了喔:3

有你真好 哈哈哈哈哈;)

不要叫我阿呆== 越听越呆>//<




---






到我自己啦! :)

昨晚严重失眠 为了等一个人的信息吗?

你説 : 等下找你

我在等喔 等很久 不舍得睡 哈

到最后你还是找我了:) 谢谢你还记得

聊了很多哟 嘿嘿

你累 为了陪我不舍得睡 猪吗你? 啊哈哈

2点多你没回信还以为你睡了== 结果你突然回我信

但我睡着了== 囧

今天七早八早就去学校买书 8点起来==

够力早 哈哈哈哈哈

跌班了 恭喜我吧 :3

最后一年了 NEVER MIND

SPM努力吧

9点多回到家:)

休息一下 冲凉就回外公家 嘿嘿

回外公家之前就去龙乡吃早餐^_^ 虾面 呼呼

吃了就回外公家了:)

11点多到 ^_^

# SKIP一些 #







看别人不顺眼 是自己不够修养。





在外公家拍的 我喜欢那边的空气 哈哈哈

看别人不顺眼 是自己不够修养

嗯 这句话很赞 呼呼

内有含义!








回KAMPUNG的样子 就是酱邋遢 哈哈哈

明年不同班了 跟10多年的好知己会失去联络吗? 哈哈哈哈

也不用跟你恶脸想象了 就会没事了:)

跌班了 要笑就笑吧 我知道你们都在看不起我了:)

没关系 嘴巴是你们的 

明年 一个人过 真的是一个人了 哈

加油吧 嘉莹。













明天让我出去倒数好吗? 我想跟朋友一起疯 毕竟一年一次












2012年要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