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i m happy girl :)

更新:)

刚7:40起来 跟亲爱的吃早餐 嘿嘿♥

聊了很多很多事:)

不属于自己的 永远不会得到:') 是真的。



---




亲爱的 对不起

昨晚伱跟我説了那么多事情

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不会劝你 更不会开导伱.

我这朋友还有什么意义 不要也霸

用两个字形容我 失败

为什么朋友有事 我却是最帮不上忙的那个? 为什么?

haizz

你也别想太多了 他变了 真的变了

你要找到更好的 譲他后悔失去你:) 虽然我知道很难

我是过来人 加油吧宝贝:)

还是一样爱你 哈哈哈♥




---




傻婆

怎么感觉人家闹翻了你好像很开心? XD

哈哈哈 你说的东西总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OMG-.-

昨天还一直给我看他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38

你们还会有可能吗? 私下告诉我答案吧 :)




---





嘿 那个人

今天我们认识的第三天:)

你昨天也很EMO喔:3

一直把自己说得很糟糕 haizz

干嘛这样!

一直说不听的啦你 

不要再这样説自己了! 知道吗

你是第一个才认识就把那么多心事説给我听的人 哈哈(^_^)

好朋友:)





---





到我自己了 哈哈哈啊哈哈!

唉 自己很没用啦 凸-.-凸

算了 

2013年快快过啦 我有很多事要做!




谢谢你:) 我的快乐回来了
我会加油的




嗯 你看吧 我过得很好 不要来打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现在为止 我没把任何人看得特别重要 因为我把你们看得重要 在你们眼里我也未必如此重要 不喜欢这样


I'M HAPPY ..I'M OK... I'M FINE :))






30号买书了 会跌班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