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I DON"T NEED U AGAIN !

THE END..





更新:)

你昨晚不回信了 呵呵

我在等 除了等 还是等...

但你一封都没回复:3

是我空等吗? 哈

没关系..不重要了

就在我睡前 给你最后一句的晚安

你已经觉得是多余了的 譵吗?

好吧:)

你GO换照片了 很可爱:)

但我没资格拿了 因为再也没任何关系了..

我在学着放下了:D

你不爱了 我还在逞强 没意义了

 嗯 你说的:)

最后一句 ::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





我不会恋爱了 除非真正的完全放下

不然不会恋爱!

要很长的时间 毕竟一年多 哈

不是一个礼拜多:3

忘记很难 因为我们很多回忆:)

但我会努力的 因为你说过你不会回来了!

OK , I KNOW......

你过得很好 譵不? 很多人关心你 哈!

好吧 不说你了


THE END..






---






我最亲爱的, 你最近又有烦恼了 譵吗?

haizz , same with me!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你就好!

亲爱的加油!:)






---






傻婆 到你了:D

你做工了哟 但你好像很不满意:3

还把那份工説成了“坐牢” 哈哈哈o.O

一个小时3块 Aghhhhhh/.\

超低的好不好╮(╯_╰)╭

你们还要挨到月底哟 可怜:(

加油啦!:D







---











I NEED A HUG WHEN I FEEL SAD.










---








你离开的第1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