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ALWAYS LOVE U F.J.H




更新:)

没心情拍照 所以照片就免了吧  哈

也没想到自己会在这个时候来写BLOG:)

电脑没人用 刚好心烦 所以来写了

两天没上网了 嗯

不上网 是为了不再思念你吗?

不知道

我想起了我们的过去..

看着你发来的信息  感觉的出你完全放下了 心寒....

没有你的第11天

很不好过 还是放不下 怎么办?

我很恨自己 为什么不会珍惜 

每天想着我们过去的事

但只能想 .....

现在的我 爱你多过爱自己

昨天生病了 听你的话早睡

吃饭时间也定时了

我变乖了 譵吗?

只是脾气还没改

给我时间 我会证明给你看 脾气会变:)

昨天出门 戒指我也戴着 手机吊饰没拆:)

手上握着电话 信息来 马上回复

譵你 我再也不敢有任何错过

我不期待你回来 只盼望感情可以像从前一样...






第423天 我依然爱你♥





ALWAYS LOVE U   F.J.H









你离开的第十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