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哈哈哈、今天莫明的开心啦!:D





更新:)


没照片 照片在下面 哈哈哈!


今天心情特别好 WOHOOO.... :D

我也不懂为什么←_←

如果每天这样就好 ^_^







---







我的EX 

我真的放下了喔;)

我不犯贱 我有骨气!

谢谢你的狠 也把我变得残忍:)

祝你找到更好的。

一封信息都没有的一天 哈哈哈!

NEVER MIND :)







---






我最亲爱的 别烦了 

他要误会就譲他误会吧

我知道你们是清白的就好

不觉得我最近写的BLOG都有你吗? 哈哈哈:)

LOVE U !:D









---




以前跟我一起补习的那位 黄xx

你思想成熟喔 不跟他计较

我欣赏你!:D



---






今天出去 去拿薪水单 我出粮了! 但也失业了 哈哈哈!


薪水不错多钱 嘿嘿:D

今天出去很多人看着我-.- 

我穿到很奇怪? 只是长袖衣罢了嘛 囧

看看看 看你妹! ╮(╯_╰)╭

算了 我今天心情好 不跟你们计较:)

拿了薪水单 就去吃东西

《冰震》第一次去

服务态度差! 东西难吃!

只去一次 没第二次!

太差了:3

过后就去UO啦^_^

有人说是马来人的地方:O

是真的吗? @_@

妈咪在那边看鞋看衣服:D

衣服和鞋子试了很喜欢 可是又放回去-.-

可能是我説 :: 妈 我拿了第一份薪水 买衣服给你

她才不要买的吧 很无言zZZ

下次我偷偷买! 哈哈哈!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喔:D

还一直拍照:P

嘿嘿!

超满意这些照片:)



yeah! (^V^)

谢谢你把我变得譵你残忍!:D

我不会譲爱情 把自己搞残:)

弟弟:)
#他叫我不要拍到他 我偷拍的 所以只有半边脸/.\





---














不会因为你 影响自己心情 不值得 哈哈哈哈 !













恭喜我 放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