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12.12.12




譵啊 我就是做贱自己;)




更新:)

又是一天啦 囧=3=

背景换成我最可爱表弟的照片 !♥

看了心情都会变好 哈哈;)





---




昨晚跟很多人聊天喔:D

结果每个要我等 气死了╰_╯

一个聊到一半就睡着了 还有一个不理人 KNS-.-

你们都厉害︶︿︶




---





yeah!(-_^)-




第一次这pattern拍照 啊哈哈=3=

不喜欢可以不要看 知道吗 不用在那边讲三讲四 铥!

啊啊啊啊啊 怎么老是遇到那些无聊人啊:3

BORING !







---






今天去公积金局:)

下雨 害我淋到雨 T^T

一进去 头脑直接转不过来 不懂要怎样讲 一直傻笑就厉害<_<

然后那个人就帮我按号码啦:D


很快就到我了:O


之后給IC 盖拇指印 就这样罢了/.\

自己也觉得稀奇耶 做PART TIME都有公积金

只怪自己年龄不足 不然可以更多:D

Arghhh 暗捶!



表格:)

薪水单:)



不瞒你们说 其实这是我吃到酱大 第一份工:3

结果没有一个月就BYE BYE了o.O

真可怜-_-






---




今天12.12.12♥

告白日?

我最亲爱的 我爱你!!!!!!!!!!♥

LOVE U DEEP DEEP!

有心事要跟我説喔!

看在

从我单身那天起 

BLOG就有你的存在的份上

接受我的爱吧! 哈哈哈哈哈

♥♥❤


---




我家傻婆-_- 我爱你♥

背景我自己学换了 可爱吗?

看到了就inbox给我答案 呼呼~\(≧▽≦)/~

拜六不要失约!♥



---



感觉我很花心喔 跟那么多人説我爱你=3=



---




最近认识的一个人  Just's Mee

恭喜你告白成功:D



---




xx富 到你了!

昨天欺负我 你记着 回来叫你就死=3=



---



张xx 到你啦;)

谢谢你

哈哈哈!

有跟誰告白吗? :P



---



xx宝  今天这篇有写到你哟;P

我宝贝有事你就关心她 不见的关心我 你的良心去了哪里?! XD

失望:P

半夜LINE到一半就讲电话 

我好奇对方是谁勒o.O

hohoho 你引起我的好奇心了<_<

哈哈哈哈


--- 



我的EX 

告白日 誰跟你告白了? 哈

GOOD LUCK FOR U.



---







12.12.12 我跟自己告白! 我爱自己!♥








不恋爱 只暧昧 不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